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巴哈利卡头槌破门 陕西暂1-0领先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5点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的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第10分钟巴哈利卡的头槌破门为陕西人和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上半场结束,陕西人和队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陕西人和队近来在联赛上的走势可谓是持续走低,至今已经连续四轮不胜,全队面临严峻形势。客队上海申花队却是连战连捷,不断取得好战绩。从双方的历史战绩来看,双方共交手14场,陕西人和队取得了2胜5平7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地位。

  今天孙继海携手威尔森复出重回首发阵容,上海申花队则是基本延续了上一轮的阵容。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展开激烈争夺。第2分钟,曹赟定中场直塞制造威胁球,威尔森及时回追将球解围。两分钟后,曹赟定摆脱防守后迅速下底传中,力量太大皮球出了底线。第10分钟,巴哈利卡为主队先拔头筹,赵旭日的角球开出后,申花队的防守出现了漏洞,巴哈利卡轻松的头槌破门,比分变为1-0,陕西人和队领先。两分钟后,陕西人和队打出快速反击,威尔森右路带球迅速突破,下底传中之时皮球被解围出来。紧接着达卡防守时候对曲波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上海申花队久攻未果,陕西人和队却是首先得分,这极大的刺激了场上申花队的球员,球员在场上显得有些急躁。第21分钟,陕西人和队打出快速反击,饶伟辉左路低平球传入禁区,威尔森中路射门,皮球被达卡用身体挡出。两分钟后,申花队便还以颜色,冯仁亮与曹赟定打出漂亮的二过一,冯仁亮长驱直入,禁区前的射门被久比奇铲断,这是上半场迄今为止上海申花队的最有威胁的射门。第27分钟,于海右路迅速下底传中,威尔森禁区右侧将球给到门前,奥拉维茨头槌顶高。紧接着,上海申花队用萨梅隆换下受伤的安古洛。

  第31分钟,赵旭日任意球开到后点,久比奇高高跃起在几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并没有顶到皮球。紧接着,于涛前场长传,萨梅隆头球一顶,里亚斯科斯得球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申花队打出快速反击,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做出精妙配合,饶伟辉及时上抢将球破坏。两分钟后,防守球员传球失误,曲波断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王大雷封堵出来,威尔森迎球再射,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陕西人和队错失一次良机。紧跟着陕西人和队卷土重来,曲波右路带球突破后直接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第37分钟,萨梅隆禁区左侧横敲曹赟定,后者并没有射门而是传给了冯仁亮,冯仁亮的射门被张烈挡出。第42分钟,曲波中场带球狂奔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威尔森带球趟入禁区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结束,陕西人和队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陕西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17-孙继海、6-久比奇、31-饶伟辉;2-巴哈利卡、21-于海、27-曲波、7-赵旭日;9-奥拉维茨、10-威尔森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 23-王大雷;6-于涛、4-王林、31-达卡、20-吴曦;21-卡斯特罗、10-姜坤、7-冯仁亮、14-安古洛(30’9-萨梅隆)、28-曹赟定;8-里亚斯科斯

  黄牌:第12分钟 31-达卡(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