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李根点杀李健携神奇小将添彩 沈阳3-0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6: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甲联赛继续新一轮比赛,沈阳东进队坐镇主场迎接广东队的挑战,东进队凭借上半场李根的点球,和下半场李健,郝永赫的进球主场以3比0大胜广东队。

超级美女见证沈足大胜 功臣狂喜悍将喋血 (查看组图)

  沈阳东进上一轮主场遗憾输给了天津润宇隆,延缓了冲超的脚步,本轮继续主场作战,东进队势必全力以赴力争三分。而广东队近来状态不错,目前已经跻身积分榜三甲的位置,但广东队也面临人员不整,加上包括足协杯在内的接连比赛,体能对他们也是个考验。

  下午14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客场作战的广东队率先发动进攻,第2分钟,7号阿尔瓦单刀突入东进队禁区,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第10分钟,东进队12号韩国外援成宗炫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15分钟,东进队展开攻势,李根边路突破后传中,外援米兰中路拿球一脚打门,打偏了。这段时间主场作战的东进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22分钟,东进队郝永赫禁区前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广东队形成单刀机会,东进队门将张晨及时出击化解了危机。

  第35分钟,广东队李志海禁区内犯规,东进队获得点球机会,李根主罚命中,东进队1比0取得领先。第40分钟,广东队黄龙的打门被东进队门将扑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上来广东队加强了进攻,第55分钟,东进队米兰吃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东进队4号徐文彬接到传球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广东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广东队将球打飞了。第67分钟,东进队2号李健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转身低射得手,东进队2比0取得领先。

  第70分钟,东进队再次制造杀机,24号郝永赫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挑射得手,东进队3-0领先!进球后,东进队打得更为加轻松,大势已去的广东队则没有太多的机会。第85分钟,东进队萨博的一脚打门,险些再次扩大比分,最终东进队以3比0主场完胜广东队。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4-徐文彬, 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2-成宗炫,15-乐倍思,16李根, 18-杨剑飞,24-郝永赫,30-张晨,33-米兰

  广东队出场阵容:2-李志海,3-刘盛,7-阿尔瓦,8-黄龙,12-里卡多,13-史亮,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26-余勇喆(搜狐体育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