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帕切科盼连胜跃居榜首 直言:不怵辽足凶狠踢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1日16: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1日 沈阳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联赛辽宁宏运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进行了赛前发布会。主帅帕切科在展望比赛时说,希望能保持连胜,跃居联赛榜首,同时他也表示国安已经做好了应对辽宁踢法凶狠的准备。

国安巧遇辽足 徐亮忙叙旧(点击查看组图)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我来到这个城市第一印象非常好,体育场和场地都非常好。对于我们要踢好比赛,我们也有很多困难,主队可能有压力,我们希望把比赛拿下,跃居积分榜榜首,比赛也充满了看点,我想比赛会非常精彩。”

  谈到面对辽宁国安会拿出什么样的策略,“我听说辽宁在主场踢得非常凶狠,我们也对此作了充分了准备,我明天肯定会把比赛拿下。我们的哲学到了场地就是取胜,无论对方踢得怎么样,我们都要提出自己的东西,对方肯定对我们有针对性部署,因为我们的成绩很好,我们要把进攻和防守组织好,这些事都很正常,把自己的足球踢好。”

  目前国安已经取得4四连胜,本场如果取胜,国安将跃居联赛第一。帕切科在回应球队面对的连胜压力时说,“每个人日常生活中有不同压力,有压力很正常,面临压力是竞技运动的必修课,第一名和最后一名面对压力不一样,在第一的压力更积极的。”

  国安队中张永海和徐亮都是从辽足走出的球员,帕切科在评价两人时说,“他们所有人都在场上认真努力,都具备作为一名好球员的素质。张永海和徐亮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评论球员时我都感到非常骄傲。可能的话有一天我去了其他地方,我会把国安所有队员都带走。”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