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布朗上演帽子戏法 湖南主场4-0胜10人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6: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三点,中甲联赛 第10轮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战深圳凤凰队 的比赛准时在新主场,中南大学新校区 打响。湘涛队凭借外援米切布朗帽子戏 法和帕拉西奥斯上半场的一粒进球,以 4比0的比分大胜10人应战的深圳凤凰队 ,将三分稳稳收入囊中。

湖南三洋枪发威狂欢 世界杯射手翱翔庆祝(查看组图)

  湖南湘涛队和深圳凤凰队分别在上场比 赛中以0比0和2比2战平天津松江和重庆 力帆。目前深圳凤凰队以冲超为目标, 可惜最终战平重庆力帆,加之东亚、日 之泉也赶上来了,冲超势成混战。本场 比赛深圳凤凰的老板黄澍也会首次在客 场进行督战,球队气势高涨,不少凤凰 的球员都表示一定会尽全力争胜,拿着 3分回家,杀出冲超混战。

  今天长沙温度适宜,户外风力较强。由 于深圳凤凰队的主体架子是由原中超金 德队构成,因此本场比赛在一定程度上 来说也是“德比之战。”开场后双方还 未能形成给力攻势,第4分钟,深圳凤 凰队的前场犯规给湖南湘涛队送出一粒 前场任意球,可惜代钦华大脚开出,皮 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7分钟,代钦华 再次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意在调空门 ,但随着一阵大风,球直接飞出底线。

  深圳凤凰队也不甘示弱,第10分钟凤凰 队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湘涛门将便遭遇 直接轰门攻势,幸亏董建宏门前站位不 错,直接将球抱入怀中,化解危机。比 赛开始后的前场任意球攻势再起,第13 分钟,湖南湘涛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 ,被代钦华踢至人墙上而结束。第17分 钟,湘涛队获得了第一粒进球,门前赵 威轻轻一拨,送至10号外援帕拉西奥斯 脚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帕拉西奥 斯轻松将球送入网底。湖南湘涛队1球 领先。

  第22分钟,深圳凤凰队11号约翰森凭借 出色的个人技术,在前场连续晃过防守 队员后,传中禁区内,队友接应不及, 而此时皮球离球门已经近在咫尺,白白 浪费了本次机会,约翰森随即表现出了 不满。第28分钟,看似波澜不惊的前场 盘带中,突然深圳凤凰队28号黄隆一脚 冷射,皮球擦着地面向球门奔去,幸而 湘涛队门将董建宏忙中求稳,跪地将球 抱住。第30分钟,深圳凤凰队队长李文 博在离禁区一步之遥防守湘涛队米切布 朗时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在门将挡出湘涛队10号帕拉 斯奥斯的吊射后仅两分钟,米切布朗门 前左路接队友传球后,单刀直面守门员 ,左脚内侧一拨,皮球应声入网,湘涛 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分。上半场比赛 临近尾声,深圳凤凰队依然没有放过任 何机会,可惜约翰森的最后一次进攻被 吹越位。

  下半场比赛哨响,经过中场休息,落后 的深圳凤凰队更加积极地寻找进攻机会 。可惜欲速则不达,在第53分钟,深圳 凤凰队8号日科夫在禁区内对进攻中的 湘涛队11号布朗一记扫堂腿,送给主队 一粒点球,布朗门前一蹴而就,湘涛队 将比分扩大到3比0。第57分钟,深圳凤 凰队日科夫门前主罚任意球,借着风力 ,准备调门的球飞出了底线。随即,深 圳凤凰队选择了换人,由16号张奥换下 了5号王宾。

  第62分钟,深圳凤凰队日科夫对裁判判 罚不满,反吃到黄牌一张。已经获得比 分优势的湘涛队展示出了越来越默契的 团队配合能力,越过中场就能形成良好 的配合,加之11号米切布朗的门前埋伏 ,第67分钟后者接队友右路传中,鱼跃 头球攻门,出其不意,皮球飞过门梁上 方,也惊得客队守门员一身冷汗。

  第71分钟,深圳凤凰队获得门前任意球 ,湘涛队11名球员排起了人墙,严密防 守住了本次任意球。第73分钟,湘涛队 由20号王琛换下了6号杨宝明。第79分 钟,湖南湘涛队遭遇本场比赛最具威胁 性的进攻,混乱中深圳凤凰队先是头球 摆渡,弹至门梁上后,由25号贝托补射 ,董建宏第二反应及时,踉跄中跪地将 球扑出,拯救主队。第83分钟,深圳凤 凰队8号日科夫技术犯规,两黄变红牌 ,被罚出场外。接下来的10多分钟,客 队将面临10打11的不利局面。第85分钟 ,湘涛队米切布朗上演帽子戏法,由20 号王琛利用自身速度右路飞速带球进入 禁区,妙传左路米切布朗,后者顺利推 射空门得手。随后,伴着主场球迷的欢 呼,29号艾克热木换下本场比赛功臣米 切布朗。带着最后这粒进球,湘涛队主 场11打10,以4比0的大比分优势战胜深 圳凤凰队,稳稳将3分收入囊中。(搜狐体育 康堤)

  湖南湘涛队首发:22-董建宏;2-威廉 ,6-杨宝明(73’ 20-王琛),7-王庆 ,10-帕拉西奥斯(89’16-谢维超) ,11-米切.布朗(86’ 29-艾克热木) ,28-代钦华,23-孔涛,24-陈真,27- 赵威,3-李欣

  深圳凤凰队首发:4-李文博,2-隋东陆 ,5-王宾(57’ 16-张奥),6-许博, 8-日科夫,10-哈里森,12-石笑天, 11-约翰森,28-黄隆,20-唐淼,29-张 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