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杯国羽首战名单曝光 央视记者:林丹风云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第12届苏迪曼杯比赛将在中国青岛举行,首场比赛中国队迎战德国队,相对来讲德国队比较知名的就是女单老将申克,就在几分钟之前,央视随队记者郭沫洋在搜狐微博上独家爆料中国队出场名单,王适娴将作为女单“扫雷”人单挑申克。

  郭沫洋曝光的中国队名单是:男单林丹、男双蔡赟/傅海峰、女单王适娴、女双田卿/赵云蕾、混双徐晨/马晋。进入郭沫洋搜狐微博>>

  从这份名单上看,王适娴和王晓理是第一次代表中国征战苏迪曼杯,是不折不扣的新丁,徐晨和马晋虽然上次也曾代表中国出战,不过不是以主力身份,这次自然渴望正名。

  这份名单整体上并不出乎意料,大赛的首战往往不好打、林丹、蔡赟/傅海峰是中国队各自项目上当之无愧的NO.1,能代表中国队出战毫无疑问。女单的王适娴虽然最近状态略有起伏,在队内赛中不敌队友汪鑫,但综合实力上,王适娴对阵申克仍有优势。田卿/赵云蕾近来风头正盛,拿下亚运会冠军后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能出战并不出人意料。混双的徐晨/马晋出战让人略感意外,不过能报上苏杯,两人自然具备一定实力,国羽混双目前张楠/赵云蕾位置稳固,第二组合仍有悬念,如果徐晨/马晋能抓住这个机会,也将为自己在今后奥运会的竞争中占据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