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与乌戈桑切斯会面 遗憾进39球不能换来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05月21日11:19
幻灯:C罗和桑切斯展示38号球衣

    搜狐体育讯 记录是用来打破的。乌戈-桑切斯在皇马效力的五年内,4次将西甲金靴收入囊中。283场比赛中共攻入207球。在1989-1990赛季,乌戈-桑切斯追平了前辈萨拉的单赛季38球记录。

  21年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联赛第37轮对阵潜水艇时,打进两粒直接任意球,以39粒进球位列西甲射手榜第一,同时也打破了由乌戈-桑切斯和萨拉共同保持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在西甲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皇马的新老两位前锋在伯纳乌见面。共同举起了一件印有数字38的皇马队服,来纪念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乌戈-桑切斯很高兴的对着记者说:“纪录本来就是用来打破的。看到我的纪录本人打破,我很高兴。因为这代表的足球的不断进步。令我更高兴的是,打破我记录的是一位皇马球员。”乌戈桑切斯还坦言如果他能拥有C罗那样的身体条件和速度的话。那么他还能进更多的球。

  面对皇马传奇不断的赞美,C罗则表示,“相对个人荣誉来讲,我更希望为皇马赢得更多的奖杯。虽然我的进球源源不断,但是我渴望皇马能够染指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我能取得今天这个成绩和我的队友们分不开的。如果没有我的队友,我想我不能在一个赛季中打进30多粒进球。但是很遗憾的是我这些进球不能为他们带来一座奖杯。卡卡,伊瓜因,厄齐尔,迪马里亚,阿隆索,拥有这些出色的队友很难得。我要对他们说一句谢谢,我愿意和他们一同分享这个荣誉。虽然这个赛季我们没能打破那个107球的球队进球纪录。但是现在我们攻入94球,这个也非常的不容易。”

  两位巨星惺惺相惜。对于进球他们都达成这样的共识:每个前锋都能记住他们的每一个进球,会清楚地描绘出每粒进球的过程。乌戈-桑切斯说:我在我那个赛季完成的38粒进球中,最喜欢的是最后一个。因为这是一个让我追平萨拉保持纪录的进球,同时它也让我赢得了金靴奖。我很清楚那个球是米歇尔的一个直传。我利用速度摆脱了后卫将球打进。”C罗则喜欢他在上一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二球,因为那个是离他时间最近的一个球。

  “C罗还很年轻,还有很多的时间踢球。我希望他能为皇马带来更多。”乌戈最后说。

  近三轮联赛打进的9粒进球,场均完成一个帽子戏法。C罗的状态的确好的让人咋舌。在联赛末轮主场面对副班长阿尔梅里亚,这台“射门机器”将完成他这个传奇的赛季的最后一次工作。C罗向皇马球迷承诺,永远做最好的自己,在穿上皇马球衣时给予他能给的一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