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杜震宇圆月弯刀巴力扳平 长春1-1杭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迎来第八轮角逐,长春亚泰队设擂经开体育场,同势头正旺得杭州绿城队交锋。两队以1-1战平,杜震宇凭借任意球为亚泰在第22分钟首开纪录,杭州则凭借巴力的垫射在73分钟追成平手。

  长春亚泰队在上轮负于江苏舜天后,创造了征战中超来最长的连续六轮不胜,本赛季迄今主场还没赢过球。杭州绿城则处于争冠军团当中,由于广州恒大在客场被山东鲁能队0-0逼平,这也令杭州绿城在本轮获得了登顶的大好机会。

  比赛伊始双方旗鼓相当,杭州利用右路制造威胁,长春则是依靠长传来制造杀伤,第4分钟时张文钊完成了本场比赛的首次打门。第8分钟杭州边路组织攻势,沈龙元传中被挡出。第10分钟张文钊试图向禁区内输送长传球,队友未能跟上出界。第15分钟裴帅在大禁区边缘犯规,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随后杭州利用定位球来制造威胁,荣昊的打门却没有压住将球射偏。第19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抢断后打门,球稍微偏离球门,惊出了宗磊的一身冷汗。

幻灯:杜震宇破门外援拍脸鼓励 张文钊突破荣昊

  第22分钟张文钊为亚泰博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主罚出一脚漂亮的圆月弯刀,将球送入了杭州球门的左方,姜波毫无反应,主场作战的亚泰以1-0先拔头筹。第27分钟杭州利用前场突破赢得了任意球机会,却将球直接射偏。第32分钟杭州组织边路攻势,贝萨拉诺禁区中路头槌冲顶,却将球顶偏。杭州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频频发动攻势,也给亚泰的球门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第40分钟多利前场带球试图反击,但在杭州多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将球丢掉。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亚泰以1-0保持领先。

  第48分钟王栋中场发定位球失误,令杭州前场形成反击,贝萨拉诺将球分给了巴斯克斯,后者打门被宗磊化解。第54分钟杭州前场开出任意球,被亚泰后卫及时头球破坏。第57分钟荣昊输送传中球,被回防的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58分钟荣昊的远射砸中了球门横梁,惊出了宗磊一身冷汗。第63分钟巴力低传,拉米雷斯再将球横做,皮球被亚泰防守球员解围。第68分钟巴斯克斯对王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3分钟荣昊左路传中,禁区内包抄的巴力垫射建功,杭州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为1-1。第76分钟刘卫东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81分钟亚泰前场连续制造攻势,却相继被杭州的防守球员解围。杭州队连续将球吊到亚泰禁区内却收效甚微,最终双方战成1-1。(小蜜蜂)

  长春亚泰(4-4-2):1-宗磊;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6-裴帅;11-张文钊、5-科科维奇、6-王栋(89’17-高健)、8-杜震宇;10-多利、21-刘卫东(89’18-曲晓辉)

  杭州绿城(4-4-2):29-姜波;4-荣昊、5-杜威、3-亚当、25-矫喆;33-汪嵩、18-郑科伟(85’13-曹轩)、21-巴斯克斯、12-沈龙元;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59’20-巴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