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京城名嘴批陕沪战主裁独断专行 科萨不如帕切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5月21日17:40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第八轮的一场强强对话打响。昔日火爆的上海德比随着陕西队上海籍球员逐步淡出而渐归平静。最终,陕西人和通过一次定位球配合1-0战胜了上海申花,缓解了多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京城球迷熟知的北京晚报资深记者李戈和北京体育台江文川评论了本场比赛。

陕沪战主裁抢镜多次漏判点球(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开始,李戈就对陕西人和上一场输给成都谢菲联深感遗憾,认为这样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都没能拿下,就像白白丢掉了四分一样。随后他话锋一转,提出科萨执教水平不如国安主帅帕切科:“陕西队现在的进攻打的很热闹,但是实际效果不佳,之前几轮的胜利有些运气成分在里面。尤其是在陕西输了一场球之后,很长时间没恢复过来,这点他就不如老帕,第二轮国安输给绿城,北京球迷也很失望,但是在老帕的指挥下国安很快迎来连胜。”

  随着上海申花队一次精彩配合,江文川谈到了近来上海申花队联赛战绩很好,然而李戈不敢认同,他认为现在上海申花出色的联赛成绩是靠牺牲亚冠成绩换来的,不值得提倡,如果不好好打亚冠,就干脆主动申请别去,让其他俱乐部替申花去打。

  比赛进行了一段时间,李戈看着陕西主场的草坪大发感叹:“他们的球场真不错,尤其是渗水功能。不像工体,虽然近来国安的比赛打的不错,但是工体的草坪实在太差。”正说着,里亚斯克斯一脚远射不着边际。李戈分析去年里亚斯克斯收获的个人荣誉太多,因此很浮躁。而对于现在坊间流传的里亚斯克斯赛季结束后加盟墨西哥俱乐部,李戈显然不认同:“我觉得只要朱骏愿意和里亚斯克斯续约,他就会留下,毕竟他在中超融入的很好,而且在中超踢球收入很高,上海又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至于墨西哥那个地方,联赛水平确实比咱高,收入可就不一定了。”

陕西球迷现场观战子弟兵 美女挥大旗助威(点击查看组图)

  随后的比赛趋于平淡,两位解说干脆抛开比赛谈到了上座率,他们认为现在陕西的上座率不如鼎盛时期那么高了,过去真是一票难求。当然这也和陕西队近来战绩不佳有关,上海申花同样面临着这个问题。实际上北京国安上座率不错,但这也是因为他们最近战绩出色,一旦战绩下滑,那就很难讲了。上座率其实就是球迷在用球票为自己所支持的球队投票,如果你的战绩不好,凭什么要求球迷的支持呢。随后,比赛在平淡中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比赛下半场伊始,李戈感叹申花上一任主帅布拉泽维奇点石成金:“老布确实能力出色,在他颇具江湖味的管理下,申花去年真是出尽了风头,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让年轻队员收获了信心。”

  之后的比赛显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上海申花急于扳平却也无能为力。江文川认为以目前的这支上海队,四到八名是真实实力的反应。李戈接过话题讽刺道:“他可不这么想,去年的联赛季军,亚冠代表球队,人家现在自我感觉好着呢。”话音未落,主裁判又一次出现争议判罚,李戈讽刺:“应该给这教练配副眼镜,一场比赛多次出现误判。我认为他在执法时有些独断专行,根本不征求一下边裁的意见。”

  而随着上海申花三次禁区内犯规未被吹罚,原本中立的解说员开始有了倾向性,李戈就毛剑卿上场说:“一直等他上场呢,看他进球后用什么有创造性的动作庆祝。就比赛过程来看,我希望陕西队赢,这样比较符合今天比赛的真实形势。”

  最终,如李戈所愿,上海申花0-1负于对手,5轮不败被终结。(搜狐体育 牛楠溪)

相关新闻:

·陕沪大战直击:球迷扔手机砸边裁 王大雷遭痛骂
·嫩哨抢镜毁掉西北狼大捷 三度漏判申花禁区犯规
·科萨避谈裁判周刚争议判罚 直言本该多进三四球
·京城名嘴批陕沪战主裁独断专行 科萨不如帕切科
·上海解说员讽陕西主场乱象:野哨太多 水瓶横飞
·陕沪大战毛剑卿反戈不辱使命 20分表演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