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中能客战成都兵强马壮 战“主场虫”青岛队占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21日18:18

  5月22日下午3时30分,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在路易斯和莱昂纳多伤愈后,兵强马壮的青岛队此番出征意在三分。而携上轮客场战胜陕西的余勇,成都也希望改变球队主场虫的尴尬。另外,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将为见义勇为的成都城运会主教练李胜举行一场慈善募捐义赛,由明星队对阵成都城运队,彭伟国、魏群等都将披挂上阵,郝海东将担任明星队主教练。

  中能人员齐整

  与前两场比赛接连遭遇刘健和路易斯停赛的尴尬相比 ,客场与成都一战之前,中能可谓兵强马壮。在周四下午的训练课中,伤愈复出的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均出现在主力一边。邹正退回到后防线上,伊达尔仍然担纲主力右前卫。这几乎是中能队目前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训练中,张外龙带领队员们重点演练了任意球、角球配合,以及定位球防守后的快速反击。训练结束后,刘健和路易斯还加练了点球。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中能队还是选择提前两天赶赴客场。不过,5月20日下午的训练却颇费了一 番周折。先是遭遇堵车,而后在草皮状况不佳的场地上进行了约30分钟的简单训练,便因为下雨而匆匆结束了。

  “火车军”不好惹

  与中能队人员齐整的状况相比,成都谢菲联仍将面临两大主力缺席的不利局面。曾在联赛首轮便攻入鲁能队两球的外援布兰登,因为回国疗伤,将无缘与中能队的比赛。同样缺席比赛的还有青岛籍球员李建滨。即便如此,成都谢菲联仍然不容小视。上一轮比赛,他们在四名主力缺席、坐了15个小时火车的情况下,还是在客场1:0战胜了实力强大的陕西人和,创造了连续14个客场不败的纪录。

  成都谢菲联也是中超球队中少有的“主场虫、客场龙”。在已经进行的7轮比赛中,成都队在客场逼平了鲁能和长春,并爆冷战胜了天津和陕西。而回到主场他们的战绩就差了很多,还曾被弱旅南昌队击败。

  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过4次,青岛中能2胜2平保持不败。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