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沈祥福直言对不起球迷 吴金贵抱怨天气影响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5月21日18:19

    搜狐体育讯 主场没有获得胜利,球迷再度响起了排山倒海一般的下课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两位主帅的心情可谓是各自迥异,能够在客场带走一分,吴金贵显然十分满意,他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亚泰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杜震宇的进球也的确精彩。下半场比赛,杭州绿城的表现则要好于对手。”此外,吴金贵也再度提及了天气,“长春与杭州的温差比较大,上半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感觉身体有些僵,所以没有发挥好,下半场,我们逐渐适应了天气,发挥要好于上半场。”

  沈祥福在赛后的言语比较简单,他只是表示,“主场比赛还是没有赢球,感觉很对不起球迷。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队员都比较投入,作为主帅,要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下周三,亚泰将在客场迎来足协杯的比赛,之后又将面对广州恒大,亚泰是否会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全力投入?对此,沈祥福的态度很明确,“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百分百的投入,联赛如此,足协杯也是一样。”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