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韩联-黄博文缺阵李东国复出 全北1-0小胜江原FC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5月21日18: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6时,2011赛季韩国K联赛第11轮赛事打响。在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江原FC的比赛中,主队凭借外援洛夫雷克在第25分钟的进球,以1-0险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拼抢激烈,90分钟时间里一共诞生了8张黄牌。此役,中国球员黄博文因伤再次未能进入18人名单。而周中受伤的李东国在比赛下半场替补登场,仅用5天时间即宣告复出。

  比赛第5分钟,全北中场球员陳慶先接队友妙传,前插直接远射,球打在江原队后卫身上弹出,随后洛夫雷克得球策动二次攻势,将球分至金东灿,后者小角度射门,球擦横梁飞出底线。比赛开始阶段,全北队攻势极盛,前10分钟内就有3次射门,但可惜都未有所建树。

  第14分钟,全北外援洛夫雷克中场策动攻势,他传出一记过顶球,李昇炫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在对方后卫干扰下起脚攻门,球稍稍偏出。第25分钟,全北队凌厉的攻势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外援洛夫雷克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劲射左下角为主队建功。1-0,全北率先得分。

  丢球后的江原队迅速打出反击,第27分钟,客队后场发动反击,13号尹俊河前插,在闪过李耀汉的阻拦后直接攻门,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0分钟,崔喆淳在后场犯规,吃到黄牌,江原队6号德扎米奇主罚攻门,球直接高出横梁。

  第37分钟,全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洛夫雷克直接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42分钟,全北前锋金东灿接队友传球,前插直接攻门,球偏出球门右侧门柱飞出。上半场比赛,全北1-0江原。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北现代攻势不减,第55分钟,全北现代中场截住皮球组织反击,金东灿接队友的传球直接射门,球稍微高出横梁。第65分钟,全北现代再次获得良机,路易斯和巴西利亚的配合突破了对方防线,巴西利亚的射门攻破江原FC的大门。

  随后,两队均进行人员调整,力求有新的突破。第61分钟,江原几名中场球员配合将球带入全北半场,江原金殷虎拿球晃过全北后卫射门,守门员廉东均正确的判断出射门角度将球扑住。比赛第72分钟,李东国被派遣出场,在本周中,这位全北核心确认因伤将被迫休战。但此战却意外提前宣告伤愈复出,并替补上阵。

  第81分钟,全北现代前场进攻被江原后卫将球踢出底线,金相植发出的角球洛夫雷克抢得第一点直接攻门,球稍微高出横梁。此后江原仍没有放弃进攻,然而体能方面的差距令江原无法展现出侧路快速进攻的灵活性。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全北现代主场1-0拿下江原FC,获得三分。

  全北现代阵容(4-4-2):门将:1-廉东均;后卫:33-朴源载、3-沈愚燃、16-赵星桓、25-崔喆淳;中场:4-金相植、6-陳慶先、27-金知雄、11-李昇炫;前锋:19-洛夫雷克、15-金东灿

  替补:21-金敏植、8-埃尼尼奥、9-丁成勋、10-路易斯、17-林裕焕、20-李东国、23-河成敏

  江原FC阵容(4-4-2):门将:51-劉賢;后卫:2-李相燉、4-郭珖善、5-朴志容、12-吳宰碩;中场:14-權純亨、6-德扎米奇、19-李昶勳、46-金殷虎;前锋:13-尹俊河、10-金泳厚

  替补:1-金根培、3-朴相珍、17-張爀鎭、22-李敏圭、23-鄭成民、24-金眞煥、39-金正柱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