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陕沪大战直击:球迷扔手机砸边裁 王大雷遭痛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8: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上演了2011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陕西浐灞坐镇主场迎接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鏖战,凭借着巴哈利卡的头槌破门,陕西人队主场1-0力克上海结束了球队四轮不胜的尴尬。西安主场名不虚传,今天下午令申花体验了一回什么叫做魔鬼主场,王大雷首当其冲遭到了主队球迷的万人齐骂。

陕西主场被扔到球场上的矿泉水瓶(点击查看组图)

  陕沪大战一开场西北狼便将比赛的节奏调制到了快车道,威尔森在右边路连续几次有威胁的传中令现场球迷开始沸腾。不过激烈的比赛以及双方积极的拼抢导致的一个直接现象就是担架与队医频频出场,上半场比赛不到30分钟,双方队医与担架员总共有4次被主裁判叫到场内。第10分钟,巴哈利卡接应赵旭日开出的角球禁区内头槌建功点燃了陕西省体,进球之后这位科萨的爱将以百米速度冲向了教练席与恩师庆祝。

  随后安古洛与于海在左边路先后受伤倒地,尤其是申花边路飞翼安古洛受伤不能坚持被提前换下,这也打乱了奚志康的部署,场边这位土帅不管球队进攻还是防守,平局还是落后,都稳坐钓鱼台,相反数十米之外的科萨就没有这么安静。比赛中,陕西队替补席对于裁判的几次判罚都显得很不满。

  下半时比赛,主裁判周刚的几次判罚令陕西替补席人员差点集体冲上球场,先是奥拉维茨与于海在禁区内两次射门打在申花队员受伤裁判忽略不计,再是萨梅隆强点中肘击于海,浐灞领队宫磊甚至两次从替补席跑到另一半场地质问边裁,现场球迷更是将各种杂物投向了场边的边裁,甚至有球迷激动的将手机也砸了下来。场边对于裁判的判罚最为不满的应该是陕足的一位官员,这位官员与裁判发生争执,随后被场边的工作人员拉开以后甚至想要冲上去击打第四官员,若不是被还保持冷静的赛区工作人员拉开,恐怕事端会更大。

  最后时刻眼看着距离近五场联赛里第一次胜利越来越近,现场的球迷开始呼唤毛剑卿出场,这位上赛季两度嗜杀旧主的悍将被科萨换上场的那一刻现场爆发了比进球时还要热烈的呼喊声,与此相反,毛剑卿的前队友申花门将王大雷则是场上最悲剧的人,虽然下半时几次精彩的扑救令比分没有被扩大,但是这位国奥队长遭到了魔鬼主场的“最高礼遇”,每当比赛场面略微平淡下来的时候,主场球迷就会想起来拿王大雷开涮,“王大雷,你妈喊你进一个”,只要王大雷门前吃紧,这样呼唤大雷失误的喊声就成为了主旋律。

  更有才的球迷则喊出了这样的口号,“王大雷X你妈,你妈穿着黑丝袜”,这个口号一出立马逗乐了现场的球迷,就连记者身旁在热身的几位申花替补队员也没忍住偷笑起来。全场比赛最终担架出动了至少7次,场面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嫩哨周刚的表现令主队官员抓狂。幸好最终西北狼收获了三分,否则昔日的德比对手恐怕要被砸着离开。(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陕沪大战直击:球迷扔手机砸边裁 王大雷遭痛骂
·嫩哨抢镜毁掉西北狼大捷 三度漏判申花禁区犯规
·科萨避谈裁判周刚争议判罚 直言本该多进三四球
·京城名嘴批陕沪战主裁独断专行 科萨不如帕切科
·上海解说员讽陕西主场乱象:野哨太多 水瓶横飞
·陕沪大战毛剑卿反戈不辱使命 20分表演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