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帕切科大秀脚法豪言不逊徐亮 自信击败辽足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亮
2011年05月21日18: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张亮 5月21日 沈阳报道)今天下午16点半,北京国安来到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帕切科在赛前亲自上阵训练起了门将,而且展现出非常出众的教法。国安上下也对比赛信心十足,毕竟之前国安很少输给辽足,“赢下辽宁我们就是第一了。”

国安巧遇辽足 徐亮忙叙旧(点击查看组图)

  四连胜的国安全队士气正旺,尽管是客场对阵辽足,但全队仍然非常有信心。周挺在赛前说,“比赛打出我们平时训练的东西,我们一直在按照主教练的意图打比赛,之前也完全表现了出来。比赛我们没什么压力,只要我们发挥的很好,自然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这基于国安此前对阵辽足的骄人战绩,中超两队交手12次,国安只输了一场比赛。“我们一直挺克辽宁的,所以比赛肯定是要拿下来,这样我们就是第一了。”国安队员这样说。

  国安的信心体现在训练场上就是全队的放松心态,帕切科依然没有在赛前安排对抗训练,只是简单的拉伸、抢圈以及传接球训练。与队员的小量训练不同,帕切科对自己则是“高标准严要求”,先是做着高抬腿拉伸,随后就和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训练起了两名门将。

  帕切科负责在中路射门,他每脚射门力量都很大,有几脚射门高出球门后,帕切科抱头表示遗憾,而当他打进漂亮的弧线球时,他又亲吻起了自己的右脚,而且骄傲地说,“我的脚法和徐亮一样。”从帕切科的射门看,命中率极高,打中门柱和衡量的就有四五次。这让一旁的记者不无感慨,“这是练门将还是练自己啊,这个年纪能踢出样的球真不容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