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科萨避谈裁判周刚争议判罚 直言本该多进三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21日18: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上演了2011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陕西浐灞坐镇主场迎接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着巴哈利卡的头槌破门,陕西人队主场1-0力克上海结束了球队四轮不胜的尴尬。赛后狼王科萨与申花主帅奚志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在赛场上疑似漏掉西北狼三个点球的裁判科萨选择了回避,不过科萨强调自己的球队本可以再进三四个球。

陕沪战主裁抢镜多次漏判点球(点击查看组图)

  申花主帅奚志康首先点评了比赛,虽然输球但是奚志康还是很友好的上前与科萨进行了拥抱,“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赛前我们就已经预料到了,上半场我们踢得太被动,下半时的表现还算满意,输掉比赛我们没什么可遗憾的,但在比赛中我们一度有机会,只是没能把握住机会。连续的比赛让很多关键位置的队员或多或少的出现了一些伤病,这对于我的球队来讲有很大的影响。”

  奚志康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于比赛中球队把握机会差以及球队的伤病带来的客观原因,而在点评比赛时科萨同样批评了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感谢双方的球员,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战胜上海这支排名高于我们的球队我很满意,球队在比赛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始终占据着场面的主动,遗憾的是我们只把握住了一次机会。”

  随后科萨称自己的球队本应该进更多的球,“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我们可能能够进三到四个球,这点也是我这场比赛很疑惑的一点。任何球队在和我们比赛的时候,在主场都会被我们压着打,但我们总是在机会出现的时候没有办法抓住,这个问题已经不是一场两场的事情了。这需要我尽快去调整。”

  “接下来我们将有两个客场,这其中包括足协杯的比赛,之后球队将进球10多天的休整期,到时候希望我们能对球队的问题做出调整,”主裁周刚在比赛中疑似漏掉了陕西队三次点球机会,赛后的发布会上两位主帅对于敏感的裁判话题都选择了回避。最后科萨感谢了自己的球员令球队找回胜利的感觉,还提到了球队走出伤病困扰的重要性。(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陕沪大战直击:球迷扔手机砸边裁 王大雷遭痛骂
·嫩哨抢镜毁掉西北狼大捷 三度漏判申花禁区犯规
·科萨避谈裁判周刚争议判罚 直言本该多进三四球
·京城名嘴批陕沪战主裁独断专行 科萨不如帕切科
·上海解说员讽陕西主场乱象:野哨太多 水瓶横飞
·陕沪大战毛剑卿反戈不辱使命 20分表演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