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奥托状态神勇铁卫行将复出 辽足最强阵恭候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9: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陈萌5月21日沈阳报道) 7轮比赛过后,辽宁宏运5胜2负排在第4名,如果本轮能够击败北京国安,他们不但将赢得赛季第二次三连胜,还有可能攀升到联赛积分榜的第一位。国安旧将奥托赛前状态神勇,核心后卫杨善平也很可能在这场比赛当中复出,辽宁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强阵容。

国安巧遇辽足 马季奇和奥托忙叙旧(点击查看组图)

  奥托加盟辽宁宏运之后状态起伏不定,但是教练组一直给予他非常大的信任,终于他在主场3-0击败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收获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赛前训练的时候奥托表现出极为出色的状态,他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帮助主力一方击败替补,如果他能够把这状态带到明天的比赛当中,收获进球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本赛季辽宁宏运备受伤病以及红黄牌停赛的困扰,主力中后卫杨善平第一轮联赛中就受伤,一直休战到现在,上周的足协杯比赛他复出打满全场,这一场他有可能会得到出场的机会。马林也透露,杨善平已经具备了参加比赛的能力。但是他是否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还很难说,赛前训练的时候王博仍然穿着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估计杨善平有可能会在比赛的适当时候替补出场。

  辽宁宏运是本赛季吃到红黄牌最多的一支球队,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人因累计黄牌或者红牌停赛,但是这次面对北京国安他们第一次摆脱了这样的问题,秦升在上一轮联赛中停赛,本轮他将会复出,这名新加盟的内援被认为是辽宁最成功的引进,他将会对比赛走向起到重要作用。

  主力门将张鹭也已伤愈,足协杯他打了半场,但是马林是否会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派他出场还是一个疑问,不过马林也表示张鹭具备了比赛的能力,如果张鹭能够重回首发阵容,那么将会为辽宁宏运取胜增加一个砝码。

  5月22日的比赛,辽宁宏运将会以赛季最强阵容出击,俱乐部承诺只要击败对手立刻发放100万的连胜奖金,这对球队也是一个不小的刺激,队员们已经明确表态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