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替补大爆发群“雷”轰小牛 雷霆主帅能力受认可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5月21日19:15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首回合较量输在替补的雷霆队昨天在NBA西部联盟冠军决战第二回合对决中,靠当家球星杜兰特和替补队员的出色发挥,客场以106比100驯服小牛队,从而把双方七战四胜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比1。双方第三回合较量将于21日在雷霆队主场进行。

  在双方第一场交手中,以特里为首的小牛替补扮演了球队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他们联手贡献53分,比雷霆队替补多得31分。然而仅隔两天,知耻而后勇的雷霆替补当晚以50比29反赢对手21分,其中哈登独得23分。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在最后一节不拘一格降人才,让4位状态颇佳的替补队员与杜兰特联手对阵小牛。雷霆此大胆举措令主队一时难以适应,在前三节仅领先1分的情况下,最后以6分胜出。“我们第四节开了个好头,”收获本队最高分24分的杜兰特说,“主教练为此做出了英明决定。”

  得到全场最高分29分的小牛头号球星诺维茨基对客队替补队员的表现也给予高度评价:“对方替补打得非常活跃,从我们手里夺走了比赛。我们对他们的替补一直没做好准备。”

  雷霆当晚对首场独得48分的诺维茨基进行了严加看管,前三节仅让这位德国球星收获13分,结果三节过后雷霆队以77比76领先。在最后一节比赛还剩7分钟、客队以91比90时领先时,雷霆4位替补和杜兰特齐心协力打出11比2的高潮,一举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从而确保了从小牛手中抢回主场优势。这也是小牛本赛季季后赛三轮以来在七个主场中首次城池失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