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赛季告别战欲胜副班长 C罗仍要刷进球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21日10: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的最后一轮将全面打响,2点皇马将在主场迎战阿尔梅利亚,这也是伯纳乌的赛季告别战。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加戈、赫迪拉和拉斯-迪亚拉因伤缺阵,卡西利亚斯、阿丹、马塞洛、伊瓜因、迪马利亚和加雷被安排轮休,B队的门将赫苏斯、中场曼迪和前锋何塞鲁被召入大名单。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阿尔梅利亚交手11次,皇马7胜3平1负占优,其中主场5战全胜。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1-1被阿尔梅利亚逼平,替补出场的格拉内罗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破门救主,皇马上赛季双杀阿尔梅利亚,C罗两场都有进球,不过他在主场比赛时因为故意报复得到红牌。皇马本赛季联赛主场15胜1平2负,最近3轮取得全胜,阿尔梅利亚客场仅取得3胜2平13负,30分确定将以倒数第一名降入西乙。

  本场比赛的结果不影响双方的排名,如果皇马取胜的话,积分将达到92分,成为西甲历史上积分第二高的亚军,仅次于去年的96分。这场最大的看点还是C罗能打进几球,最近3场打进9球,不但让葡萄牙人锁定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奖,而且39球还超越了乌戈-桑切斯和萨拉保持的单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纪录。本场C罗肯定将继续追求更多的进球,刷新一个更为恐怖的纪录,队友们也会全力帮助他。

  皇马首发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杜德克将担任主力门将,这是波兰老将在皇马的告别战,也是他加盟4年来第2次代表球队出战西甲。后防线上由拉莫斯、佩佩、卡瓦略和阿韦洛亚组成,中场阿隆索和格拉内罗组成双后腰,前场4人是厄齐尔、卡卡、C罗和本泽马。阿德巴约也有望获得首发的机会,这也可能是冬季加盟的小魔兽在皇马的告别战,因为赛季结束后他的租借合同到期,皇马恐怕不会将他买断。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杜德克、赫苏斯

  后卫:卡瓦略、佩佩、拉莫斯、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

  中场:格拉内罗、阿隆索、厄齐尔、卡卡、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曼迪

  前锋:C罗、本泽马、阿德巴约、何塞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