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国奥队新名单出炉 五个锋线球员成为新队员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9:45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集训的最新26人名单。申花队有6人入选,成为拥有国奥队员数量最多的中超球队;最近被足协处罚的陕西队李凯也在名单之中。该名单中还包括在海外效力的王刚、张呈栋、汪洋。

  相比之前国奥在上海进行的短期集训,这份名单中出现了五个新面孔,分别是李凯、高迪和三个海归王刚、张呈栋和汪洋。值得注意的是,这五人都是锋线球员,他们也必然担负起国奥队奥预赛攻城拔寨的任务。此外,韩国海归白子健没有通过布帅的考查,国安小将张稀哲也在与曹赟定的PK中落败,后者被寄望为朴成的替代者。

  整体上看,布帅经过近几期的集训逐渐敲定了国奥的主力框架。对于国奥众将来说,现在关键的是磨合成型,真正将这支球队的战力发挥出来,这也是布帅在最后一次集训中的关键所在。正如布帅所说的那样,阿曼并非弱旅,国奥必须要打起一百二十分的注意力,只有如此,才能真正掌握主动权,毕竟先主后客的赛制对于我们并不十分有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