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桑托斯头球替补救主 重庆新主场1-1平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1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第10轮争夺,重庆力帆主场战贵州智诚,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重庆在新主场1-1战平贵州。桑托斯为贵州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王帆救主。

    今天涪陵的天气一改前几天的炎热,从早上开始就一直下雨,看来两队要打一场雨战了。目前双方球员正在进行热身练习。力帆主场移师涪陵受到了涪陵球迷的热烈欢迎,现在球迷们挂出了“福临涪陵,有球必赢”、“涪陵,力帆永远的家”等标语为主队加油。

    双方比赛开始,尽管现场一直都在下雨,不过涪陵体育场的场地还算不错,球场积水情况并不多。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表现得比较积极,率先获得不错的机会,不过前场的任意球被力帆中后卫防守队员奋力解围。

    第11分钟,力帆组织进攻,6号周恒一脚远射,打在了贵州防守球员身上被贵州门将最终得到。随后力帆和智诚队分别得到了黄牌,力帆外援拉易拼抢犯规被警告,而贵州队王立春也同样阻击对手染黄。第15分钟,力帆队获得了开场以后最好的破门机会,国奥小将张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差之毫厘偏出。同时边裁也在此刻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开场前15分钟,双方争夺就比较激烈,贵州队的任意球都比较有威胁,而力帆方面小将张健的几次进攻都险些敲开对手大门。第20分钟,力帆射手伊万下底传中,可惜被贵州后卫断球,解围出禁区。第22分钟,还是力帆伊万在禁区内传球给张健,张健一脚推射,贵州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皮球,眼看球慢慢滚到门线,贵州后卫及时解围化险为夷。

    第30分钟,力帆组织进攻,吴鹏传球到禁区,伊万跃起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贵州门将紧紧抱住。前30分钟,主队力帆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35分钟,力帆队张健在禁区内与贵州队员争抢中倒地,力帆队员等着裁判判罚点球,不过主裁经过与边裁协商后并没有判罚点球给了贵州门球。场上僵局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被打破,贵州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右路送出妙传,外援桑托斯在禁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角度刁钻,让力帆门将张磊毫无办法,随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哨音,场面被动的贵州队在客场1-0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一球的力帆队开场便展开进攻,第47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外援伊万直接射门,可惜高出横梁。1分钟后贵州队也还以颜色,左路组织进攻后妙传中路,禁区跟进包抄的队员射门高出。随后力帆连续做出了三次人员调整,用26号王帆换下了25号徐小波,拉易被崔民换下,特科斯替下张健,看的出来,力帆主帅刘劲彪在做最后的搏击,想要努力扳回一球甚至反超。而贵州队同样做出调整19号杜少斌换下了36号王建文。

    第66分钟,力帆替补出场的外援特科斯带球到禁区,被贵州防守队员放倒,不过裁判没有任何判罚。随后力帆将比分扳平,同样是替补出场的王帆单骑闯关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现场的重庆球迷也是喊出了雄起之声,为力帆继续加油。

    第70分钟,力帆罗毅在大禁区角上射门偏出。第72分钟,力帆替补出场的崔民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0分钟,贵州队形成了一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外援桑托斯反击中连续在禁区晃过两名力帆球员射门,打在倒地的力帆球员背上弹出横梁。比赛最后时刻,力帆还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没能完成绝杀,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爱国)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6-周恒、7-罗毅、8-拉易、10-伊万、11-张健、17-甘锐、23-张磊、24-许有志、25-徐小波、29-吴鹏、30-达巴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