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成足战青岛欲摆脱主场虫阴影 义赛成为关注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1日2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继续进行第8轮的争夺,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作为中超主场虫,成都谢联队期待能够在主场拿下三分,而赛前为见义勇为教练李胜的义赛则成为关注的焦点。

  赛前备战青岛强援回归 成足外援伤停

  其实这样一场中超中下游队伍之间的较量本没有太多的看点,不过赛前两队备战方面却是一喜一忧。主队成都谢联方面,虽然上一轮客场绝杀陕西令全队士气大振,不过主力外援布兰登的伤情仍旧是全队的一个心病。而反观客队青岛中能,赛季前的保级大热门在7轮过后积分停留在中游水平,实属不易。本轮面对排名和积分都与自己只差一分的成都自然不愿意拱手相送三分。赛前训练中,青岛队也是狂练射门,并且包括刘健和路易斯以及莱昂纳多两名洋枪在内的多名队员本场比赛都将复出,对于成都来说也将面临不小考验。

  义赛送温暖成关注焦点

  除了球场上,球场外发生的故事也让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成都教练李胜见义勇为的事迹成为中国足坛近期的一个热门话题,本场比赛前将进行义赛募捐,比赛的一方是由原四川全兴、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的本土知名球员以及郝海东等其他国内足球名将组成的明星队,另一方则是李胜所带领的成都市城运会U19代表队。郝海东马明宇魏群等昔日明星球员的出场值得期待。

  主场虫历史战绩不占优

  而从两队的中超历史交战史上看,成都谢联也不占优势,08赛季主场与青岛1-1握手言和,客场一球小负,09赛季主场互交白卷0-0战平,客场1-2再次输球。四次交锋,成足一场未胜,显然在心理上还需要过这一关。当然今非昔比,两队的实力都有不小的变化,最终的结果也只能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