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诺阿称公牛具备2-0的实力 赞大学校友热火首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5月21日09:50
公牛VS热火首战组图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尽管遭遇东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的失利 ,不过失去主场优势的公牛队并非毫无收获,尤其是对于主力中锋乔金-诺阿来说,这是很生动的一课。

  “通过反思这场比赛,我们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应该打的更好 。”诺阿在周五的训练结束后说道,“我们在防守上犯了很多错误。我们并没有打出最好的比赛,但是我们仍具备赢下那场比赛的能力。 ”

  镜头回转下,在第二场比赛还剩7分16秒的时候,比分还为 73平,不过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比分已经变为85比75,热火取得 胜利。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热火打出12比2的进攻波并且终结比 赛,这段时间公牛队的进攻出现很大问题,也难怪诺阿会如此自 责。

  “通过季后赛我学习到,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如一,不能太兴奋,也不能太低落,随时准备好下一场比赛。”诺阿说道。

  热火的取胜,替补球员哈斯勒姆当记首功,对于来自佛罗里达州大学短吻鳄队的学长,诺阿表示自己非常的尊重,哈斯勒姆 在第二场比赛中得到13分5个篮板,“他打的非常的出色,你必须相信这点。他没有打整个赛季,但是现在他在按自己的方式打 球,对于这样的球员我非常的尊敬。”诺阿说道。

  另外对于赛季过长的问题,诺阿表示并没有需要改变的地方 ,“这就像是上班打卡一样,你必须起床,然后承担责任。”(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