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罗斯关心雷霆威少冷藏事件 称为胜利替补也无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5月21日10:02
(威少第二战遭冷藏只打了18分钟)
(威少第二战遭冷藏只打了28分钟)


  昨天的西部决赛系列赛第二场比赛,雷霆队核心之一威斯布鲁克在第三节末尾阶段对主帅布鲁克斯表示出了强烈不满,结果这位雷霆队当家球星在第四节比赛一分钟都没有出场。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威斯布鲁克的朋友公牛队核心罗斯对这一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给威斯布鲁克送去了自己的建议。

  罗斯说:“我对他的建议就是好好打好自己的比赛,他拥有独一无二的天赋,他是一个好球员,并且非常刻苦。不管发生什么,我相信他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的。”

  比赛的最后一节,雷霆队主教练布鲁克斯派梅诺出场打满了第四节,通过摄像机扑捉到镜头可以看出威斯布鲁克对主教练的这一安排非常的失望。但事实上梅诺出场的效果非常不错,帮助雷霆队扳回了一分。

  当有记者问罗斯如果你遇到相同的情况会怎么办的时候。罗斯回答说:“只要为了球队的胜利,让我做什么都行。如果是这样,我会选择休息,没有问题。如果沃特森告诉我第四节我坐在板凳席,那好的,正好让我好好休息休息。”

  在罗斯发表自己看法的同时,公牛队其他队员也对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的长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诺阿表示:“我不说谎,我喜欢中间多休息两天,上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打的很努力,这几天休息时间可以让我们作出调整。”

  而科沃尔则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他说:“我不喜欢休息,特别是比赛输了的时候。我甚至希望第二天就比赛,把比赛再赢回来。”(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