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准状元:拒绝任何形式集训 应对NBA停摆有良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5月21日10:55
(欧文NCAA资料图)
(欧文NCAA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1日《体育画报》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联盟的劳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这也让那些决定今天参加选秀的潜力新星惶恐不安,不过坐以待毙并不是他们的风格,而们有些人已经为自己准备好计划。

  “我们知道联盟将面临停摆的危机。”圣地亚哥大学前锋伦纳德说道,“没有人知道停摆是否真的会生,将会持续多久,我只能保持专注度,让自己变得更好。”

  选秀将于今年的6月23日举行,而如果联盟和球员工会并没在7月1日(旧劳资协议到期)这天之前达成协议,那么停业将不可避免。联盟上一次停摆是在1998-99赛季,当时那个赛季是从1999年的2月份开始,赛程缩水到50场比赛。

  佛罗里达大学的辛格尔顿也为自己准备好了计划,他表示自己会私下进行训练,同时还会返回学校进行学习,“我打算回到学校。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的妈妈经常念叨,我觉得我需要为她回到学校,毕竟我是我的家庭中第一个去大学读书的人。”辛格尔顿说道。

  在两天前的选秀预测排行榜上,辛格尔顿和伦纳德都是前54位的球员,有很大的机会进入联盟打球。

  当然,未雨绸缪是每名选秀球员需要考虑的,准状元郎凯瑞-欧文同样不例外,不过他的经纪人却建议他不要参加这周的任何集训,“我是名具备竞争力的球员,如果不能到联盟打球这让人感到痛苦。”欧文说道,“我只是想出现在联盟的舞台上,向人们证明我可以和最好的球员竞争。”

  欧文补充道:“我和我的经纪人讨论过,参加任何的集训对我并不是最好的,而私下训练的效果可能最好,而且我已经准备开始我的训练。”(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