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哈斯勒姆:次战表现惊呆自己 我仅夺冠拼图一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21日11:22
(哈斯勒姆比赛资料图)
(哈斯勒姆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1日,东部决赛第二战,刚刚伤愈复出的热火大前锋哈斯勒姆上场23分钟,砍下了13分5个篮板,成为了迈阿密的秘密武器,帮助热火得以将大比分扳成1-1平。去年11月份队长哈斯勒姆接受了左脚韧带手术,这使得他整个赛季都作壁上观,今天哈斯勒姆接受了《体育电台》的专访,期间他表示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惊讶,现在身体感觉良好,不过他谦称自己仅是热火冠军拼图的一小角,以下是主要内容:

  问:对于第二战的表现,在你的意料之中吗?

  哈队:老实话,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上场只是想帮助球队增加韧性,这是我关注的事情,我并没有想到会这么早进入状态,给球队产生了这么大的影响。

  问:在比赛中你有一次扣篮和一次漂亮的快攻,感觉怎样?

  哈队:当时我只是想带球突破发动快攻,现在我们的球队很擅长打快攻,这是最好的。当时我只是想跟上那些家伙的节奏。

  问:赛后休息了一天后,身体感觉如何?

  哈队:我感觉很好,我的脚部感觉也很好。毕竟我才刚刚被允许参加全队训练,目前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问:上一场打了那么长时间,感觉累吗?

  哈队:感觉不错。我确实觉得有些吃力,到后来都有些气喘吁吁了。不过累的感觉很好,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我必须投篮因为我得到了空位机会,但是跳投还不太好,我的腿和胳膊还不是很听使唤。

  问:从你个人角度来说,上一场是不是最好的比赛?

  哈队:我第一次有那么好的感觉,我很感激。周围的人给我很大的鼓励,很高兴能同队友一起赢得比赛。当然赢得总冠军的感觉最好,不过我很长没有这么好的感觉了。

  问:你是如何帮助球队的?

  哈队:我在抢篮板时始终要把我的身体挤住我的防守人,如果我抢不到篮板球,那么我的防守人也休想抢到。我有几次成功摘下了篮板球,但是正如我所说的,有时候我有些累了很难抢到篮板,这时候我就要确保我的防守人也难以得到篮板球。

  问:你竟然打了23分钟,这太出人意料了。

  哈队:的确是。在赛前我同斯波尔斯特拉进行了一次谈话,我告诉他自己能够打9分钟,但没想到比赛中我打了23分钟。在比赛期间,斯帅曾问过我是否可以继续,我很肯定的告诉他,我可以。

  问:你认为在这轮系列赛中,自己会获得多长的出场时间?

  哈队:我准备好了,会尽可能的尝试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有一套不错的轮换阵容,现在我只是球队披萨上的一角。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