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数据揭示公牛神投可怕处 锡伯杜绝不让其坐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5月21日13:52
(科沃尔比赛资料图)
(科沃尔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1日ESPN消息,在季后赛如此紧张激励的比拼中,交战双方的任何一点不完美都会被无限的放大,而公牛队神投手科沃尔最近两场比赛的低迷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东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科沃尔3投1中得到3分,球队还算是顺利的赢下比赛,第二场比赛7投1中得到3分,公牛队想要赢球就简直是妄想。

  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公牛队需要他们的射手们及时的复苏过来,而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多数时候科沃尔的表现都不错。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中,科沃尔的前十次投篮命中8球,整个系列赛命中率达到49%,包括第三场比赛中的6投5中,帮助球队88比84赢下比赛;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59%;在首战中4投4中,公牛队同样取胜。

  在第二轮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科沃尔就逐渐的迷失自己,除去第三场较量中6投4中得到11分外,其他的比赛乏善可陈,这轮系列赛下来共计25投6中,三分球15投3中。

  “这确实很令人沮丧,”科沃尔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说道,“你想要命中投篮,但是皮球总是划出来。教练说‘投失没有关系’,但是作为一个射手,我讨厌听到这样的话。我想要保持信心,这轮系列赛还很长,还有很多投篮机会需要你出手,如果你老是考虑哪些失手的投篮,只会徒增烦恼。”

  在第二战的末节中,詹姆斯借用毕比的掩护后命中三分,而当时防守毕比的正是科沃尔,凭借这次投篮,热火打出12比2的进攻高潮取得胜利,客观而言,对于比赛的失利,科沃尔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而当问及主教练锡伯杜是否会重新考虑下轮换阵容,或者是让科沃尔做板凳时,锡伯杜否定这样的安排,“这就要是我们终结比赛的方式,在整个赛季我们都是这样做的,你需要他们投篮,我们必须找回手感,凯尔非常的好。”

  科沃尔已经算是季后赛的老手,比赛期间的起起伏伏是很正常的现象。上个赛季为爵士征战的10场比赛中,科沃尔总共61投32中,命中率达到52.5%,其中三分球23投11中,命中率达到48%,是球队最稳定的外线球员。

  “这个系列赛空位出手的机会非常少,”科沃尔说道,“在以前的季后赛中,我的状态有过起伏,每场比赛你都想做到最好,每次投篮都想要进球,但是你必须忘记这些,然后随时准备下一次机会。”

  在与老鹰队第三场比赛结束后,科沃尔三分球总共30投17中,命中率为56.7%,排名单赛季出手30次以上三分球所有球员的第五位。对阵步行者的第三场,科沃尔在第四节得到10分,而在常规赛的第四节得到10分以上的比赛有6场,并且创造末节和加时赛中最高的58%的三分球命中率记录。

  “投手总是一挥手热一挥手冷。”队友布鲁尔说道,“但是你需要寻找其他的方式去保持高效率,也许下场比赛他就能够11投10中,我们知道他是位伟大的投手,所以我们并不担心他的状态。”

  “现在你需要考虑下一次的投篮,下一场比赛。”科沃尔说道。双方的第三场比拼将于北京时间23号在迈阿密的美航球馆进行,公牛队需要科沃尔把手感磨得火热,才能够在这里偷得胜利。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