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医生曝姚明伤势恢复乐观 老板表示对续约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5月21日14:21
(姚明日前参加活动时教小孩扣篮)
(姚明日前参加活动时教小孩扣篮)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传来好消息,据姚明的医生透露,“小巨人”的脚踝关节术后恢复状况良好。姚明也对这一乐观的消息进行了确认。

  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因为伤病的再次不期而遇,姚明仅仅征战五场比赛就宣告赛季结束,随即做了脚踝手术,此后一直处于修养时期,而医生的爆料也让中国球迷对于姚明再次重返赛场充满希望。

  美国时间本周四,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自己不会考虑退役,不过他是否已经准备好下个赛季的比赛尚且不得而知。在今年的7月1日后,姚明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他已经表示出留在火箭队的渴望。

  关于续约的问题,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的意见一致,他们均表示有信心与健康的姚明达出续约协议。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