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双雄同鱼肉1天吞7弹 曹阳暗批核心失误致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2日02:28

  日之泉净吞三蛋,凤凰四球惨败 广东双雄 同为鱼肉

  信息时报沈阳电 (特派记者 邹甜) 客场挑战沈阳东进,广东日之泉3球完败,客场挑战湖南湘涛,深圳凤凰4球完败。本轮,广东两支原本同处中甲上游的球队在客场均意外遭遇大比分失利,这对同省兄弟可谓“同病相怜”。

  日之泉与东进队此前多番交手,双方互有胜负。本赛季沈阳队的实力较前两个赛季相对减弱,在昨天的比赛中,主队尽管打进了三粒进球,但没有一个进球是通过主动创造机会取得的,三粒进球均源于日之泉的低级失误造成。目前日之泉在人员上的短缺导致在不少位置上不得不启用新人,整体实力难免受到影响,在对手身体优势的威逼下,日之泉的战术很受制约,上半场球队错过了两个单刀破门良机。

  “球队现在的情况很困难,今天的失分主要源于失误”,赛后曹阳一语道破要害,然而接下来的一周内,还将面对一场足协杯和一场联赛,他认为不能自怨自艾,尤其是对于队长李志海的那次失误,曹阳有了些许忧虑,“球已经输了,李志海作为队长、老队员,希望他能忘记这个失误,要起到积极作用,核心队员该有的作用”。

  此外,深圳凤凰本轮的状况更为糟糕,面对中甲倒数第二名的湖南队,居然被对手两名外援包揽了4粒进球。本轮还爆出最大的冷门,天津润宇隆以2∶0取胜此前9轮不败且一球不失的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