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实德小将致命绝杀 朴成华要将年轻风暴进行到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22日02:43

  终于赢了!实德队在四场不胜之后,终于在河南建业队身上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不过,以年轻队员出战的实德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能够取胜是因为对手更差。赛后,朴成华表示,现在球队处于非常时期,球队需要的不是大牌,而是那些敢于拼命的球员!

  豪赌,老朴这一次赌赢了

  上一场主场对阵深圳队,朴成华就在球队中开始了年轻化的风暴,张耀坤、阎峰等球员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这一次客场出战河南建业,朴成华可谓命悬一线,尽管如此,朴成华还是继续“固执”地放弃张耀坤、阎峰等人。本场实德队的出场阵容中,有多名年轻队员,在下半场替换上场的三人中,除了安贞焕,另外两人都是平时很少能够报名的年轻队员。

  在比赛中,实德队的确比以前的节奏快了不少,同时失误率也明显增多,但他们的运气要比前几场好很多,对手始终都没能抓住他们的失误,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实德队凭借刚刚换上场的赵学斌的进球,终场前绝杀河南建业。赛后,实德的休息室里仍然很安静,朴成华告诉每一名球员,“忘掉这场比赛,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赵学斌的进球确实让朴成华本人都很意外,在去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他还问翻译究竟是谁进的球,当他得知是赵学斌的时候,也不由得惊讶了一下!

  好运,内讧成全了进球

  实德队能够取得这个进球,有很多运气成分,赵学斌是在最后时刻替换马丁出场的,主要在于马丁在场上踢了“情绪球”。下半场,实德队获得了一个任意球,马丁和金珍圭都想罚球,朴成华在场下看得直着急,甚至摔了手中的矿泉水瓶。最后,金珍圭踢了这个任意球,偏门而出。此后,马丁就有了情绪,在一次进攻中,他在位置并不理想的情况下直接选择了射门,对手在挡出之后形成了快速反击,险些造成进球。正是在这个球之后,朴成华用赵学斌换下了马丁,前者在上场不到一分钟之内就在第一次触球的时候取得了进球。赛后,朴成华表达了自己对马丁的不满,“马丁在场上有一些情绪,他的发挥和他的身份很不相符! ”

  回归,张耀坤还需要时间

  没有张耀坤、阎峰,实德队艰难地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样的胜利更加坚定了朴成华对球队改造的信心。“两个队在困难的情况下,尽了最大努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近我们球队成绩不是很好,受伤队员很多,我们有很多年轻队员,正是依靠他们的奋力拼搏,我们才取得了这样好的结果,功劳属于我的队员! ”

  在谈到球队接下来的变化时,朴成华透露,“我们球队正面临着很大的困难,有困难,我们的变化就要一直持续。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年轻队员已经做了很大的努力。”在具体谈到张耀坤的问题时,朴成华表示,张耀坤随时随地会回到球队当中。

  但朴成华在最后表示,实德队在短期内的阵容不是由大牌球员来决定的,“短期内阵容不是看谁的名气大,而是要看谁能够奋力拼搏,谁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这就意味着,张耀坤这样的老将要想重新回到球队,还需时日。

  晨报郑州5月21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