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半场战报-蒿俊闵无缘大名单 沙尔克3-0杜伊斯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0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时,2010-11赛季德国杯的决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与德乙杜伊斯堡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相遇。上半场比赛,沙尔克凭借德拉克斯勒和亨特拉尔在5分钟内的两个进球以及赫韦德斯在半场结束前的头球,暂时3-0领先。本场比赛,蒿俊闵无缘球队的18人大名单。

  本赛季双方在联赛里的表现都不够理想。作为德甲上赛季的亚军,沙尔克04最终仅仅排名联赛第14位,而杜伊斯堡也无缘升级排名德乙联赛第8。本场比赛对于均来自鲁尔区的两支球队来说,均是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最后机会。从历史记录来看,沙尔克04在德国杯这块战场上曾4次捧杯,分别是36-37赛季、71-72赛季、00-01赛季以及01-02赛季。帝王蓝不但渴望历史上第五次捧杯,同时也极其渴望击败实力相对较弱的德乙球队,从而拿到下赛季欧联杯的门票。有趣的是,本场比赛还是两位中国球员的提前“暗战”,蒿俊闵效力于沙尔克04,而邵佳一则将于下赛季正式加盟杜伊斯堡。

  第5分钟,伊尔马兹单挑梅策尔德成功,好在赫韦德斯回到中路补位,将球破坏。第7分钟,法尔范移动到左路,接应胡拉多的传球后下底传中,皮球飞向杜伊斯堡球门的后门柱,维涅奥抢在亨特拉尔之前将球勾出禁区。

  第18分钟,胡拉多策动攻势,法尔范将球巧妙传到禁区前沿的德拉克斯勒脚下。这位年轻小将距离球门16米处的一脚凌空撩射,让对方门将耶尔戴尔无可奈何,1-0,沙尔克04率先打破僵局。第22分钟,状态神勇的法尔范在右路连过两人后送出传中球,中路包抄的亨特拉尔一蹴而就,2-0,沙尔克04五分钟内连下两城。

  第24分钟,苏卡洛中路拦截德拉克斯勒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杜伊斯堡左路发动快速反击,维涅奥左路断球后将球交给萨汉,后者的45度传中球被帕帕多普洛斯头球解围。第36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前沿跌跌撞撞杀出重围后将球捅给左路无人盯防的萨汉,可惜后者调整太久,晃开赫韦德斯的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舍费勒接到班诺维奇直塞球,背身倚住梅策尔德的转身射门,皮球被诺伊尔牢牢摁在身下。

  第42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突破制造的角球,法尔范角球开向近门柱,赫韦德斯抢在耶尔戴尔之前,头槌冲顶得手,3-0,沙尔克遥遥领先,法尔范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第44分钟,格里奇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力量骤减,诺伊尔将球轻松得到。半场结束,沙尔克暂时3-0大比分领先。

  沙尔克04(4-2-3-1):1-诺伊尔/4-赫韦德斯,14-帕帕多普洛斯,21-梅策尔德,2-萨尔佩(44’ 3-埃斯库德罗)/12-克鲁格,18-胡拉多/17-法尔范,31-德拉克斯勒,7-劳尔/25-亨特拉尔。

  杜伊斯堡(4-2-3-1):18-耶尔戴尔/6-科恩,5-雷策,25-巴伊奇,28-维涅奥/4-班诺维奇,15-苏卡洛/20-格里奇,32-伊尔马兹,11-萨汉/22-舍费勒。

  主裁判:斯塔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