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京城德比师徒过招平分秋色 金指:八喜实力更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22日02:50

  昨晚,在朝阳体育中心,北京八喜主场与北理工战成0比0。赛后,曾是师徒二人的两队教练曹限东和金志扬都对比赛结果显得比较满意,又都对所谓德比看得很淡,“不过一场平常比赛而已。”

  赛前 外援感慨理工强

  昨晚,朝阳体育中心迎来了第一个夜场比赛,到场球迷并不是很多,大约有1000多人,一少部分北理工球迷在主席台右侧。看台上,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膝盖受伤,八喜外援弗拉多预计要休息一个月左右,“很多人安慰我这也是一种幸运,这样的伤势,有人要休息半年。”保持着幽默的弗拉多说,“这场对手实力并不弱,特别是防守非常好,要赢球并不容易。”

  进场前,就在赛场外看到北京台的转播车,北京台的摄像师告诉记者,这已经是本赛季第四次转播八喜的比赛,比赛中共有9个机位。对于夜场比赛的到来,弗拉多则表达了球员们的心声,“这是最好的踢比赛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喜欢在晚上踢。”

  赛中 北理工错失绝杀

  对于本赛季中甲的第一次北京德比,球迷非常兴奋,在主席台对面看台上,有一个几百人组成的八喜拉拉队,据称都来自他们的球迷俱乐部骑士军团,比赛中,他们一直在反复唱着歌。他们旁边,还有个几十人组成的乐队,不停变换着演奏曲目,从《歌唱祖国》到《长江之歌》,再到《达阪城的姑娘》,使得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相比于球迷不停地载歌载舞加油助威,比赛却显得有些平淡。比赛还剩10分钟时,北理工球迷喊出“绝杀八喜”。队员仿佛听到指令:第82分钟,理工队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后点头球摆渡,中路插上的队员凌空抽射击中门柱,皮球弹回后被八喜门将班勇抱住。随后一名理工队员上前试图补射,直接踢到了班勇。这也让场上气氛瞬间有些紧张,裁判果断出示黄牌。北理工失去了非常好的机会,双方0比0收场。

  赛后 二师徒其乐融融

  赛后,八喜主帅曹限东主动上前同金志扬寒暄,还拍了拍北理工的队员们,“这是一场对于双方都非常难踢的比赛,因为大家彼此非常了解,从教练到队员都很熟悉。我认为比赛的结果是公平的,大家都有机会,但是我们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提升,这也是中甲比较真实的水平。我们赛后也会总结,因为八喜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对于和金志扬之间的师徒京城德比,曹限东笑说,“这只是一场非常正常的比赛,并没有那种所谓德比的感觉。”

  带着孙子孙女来到现场的金志扬,赛后更愿意享受带着孩子们在球场上的感觉,谈及比赛,他说,“八喜实力更强,但我们也有取胜的机会,那个球没进有点遗憾。”他也对德比的概念看得很淡,“我和曹指导之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交流,就是他来看了看我,大家互相聊一聊,学生看看老师,比赛就是很平常的。作为老师我也希望他们能做得更好。”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