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朴成华超时使用安贞焕 队员:他在场上我就有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22日02:53

  45分钟,这是本场比赛安贞焕的出场时间。

  赛前,朴成华曾透露,安贞焕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只能应付20分钟的比赛。但在本场比赛中,由于李志超受伤,安贞焕不得不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替补出场。建业球员也深知这名韩国老将的厉害,从他上场的那时起,就对他严加盯防。安贞焕的前两次拿球都被对手犯规,这也不由得让人担心他的伤势。上场15分钟之后,安贞焕终于得到了爆发的机会。在一次快速反击中,马丁在突破后将球分给安贞焕,他在禁区外不做任何调整,直接一脚射门直飞球门远角,要不是对方门将曾诚表现出色,安贞焕就将率先为球队建功。

  最终实德队凭借小将赵学斌的进球以1:0取胜,但很多队员还是认为安贞焕在比赛中居功至伟。“他在场上,我就有底。如果安贞焕早一点回来的话,我们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 ”

  晨报郑州5月21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