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陕西1-0上海结束4轮不胜 申花主帅:输掉不遗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22日02:55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里,陕西人和队主场1比0力克上海申花,结束了4轮不胜。

  在本场比赛中,受困伤病的上海申花队继续将于涛安排在中后卫位置上,这个“软肋”也被陕西队抓住。第10分钟,巴哈里卡接赵旭日开出的角球破门得分,帮助主队取得领先。进入下半时比赛后,裁判的判罚成为焦点:申花队在禁区内出现了两次手球,第73分钟,卡斯特罗还在禁区内推倒了陕西队的饶伟辉,但当值主裁判周刚都未予理会,这也引起了主队和现场球迷的不满,好在陕西队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主帅科萨表示:“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的球队始终占据主动,遗憾的是,我们只抓住了一次机会。”申花队主帅奚志康则认为:“输掉比赛没什么可遗憾的,我们在赛前就对困难有预判。连续的比赛让很多关键位置上的球员或多或少受到伤病困扰,这对我们确实有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