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蔡斌亲自上阵与球迷联谊 透露球队将赴越南拉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22日03:12

  晨报讯(记者 杨霄霄)北汽排球俱乐部昨天上午在木樨园体校举行球迷联欢活动,近50名球迷到场观看并参与球队训练。联欢结束后,女队主帅蔡斌透露,球队接下来会前往越南拉练。

  昨天上午9点半,数十名球迷受邀来到木樨园体校排球训练馆,观看北汽女排、男排的训练情况。之后,到场球迷纷纷奔向自己钟爱的明星,索要签名,合影留念。其中,女队主帅蔡斌和曾入选国家队的曾春蕾成为焦点。蔡斌笑称和球迷的联谊活动“应该经常举办”。昨天球迷还上场和队员们打起了比赛,两队分别由3名球迷和3名球员组成。蔡斌难拒球迷的热情邀请,以“二传”身份上场。虽然身形已经发福,但招势仍然高效,引得现场闪光灯不停闪烁。

  联欢结束后,蔡斌向本报记者透露了球队的动向,“目前训练情况比较理想,队伍接下来会去越南打一个邀请赛,与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的队伍进行几场比赛。”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