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再陷兴奋剂问题 队友称亲眼目睹注射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2日02:30
  本报讯 去年,兰斯·阿姆斯特朗还将曾经一起在美国邮政车队效力的乔治·辛卡皮称为“兄弟”。但如今,辛卡皮在继汉密尔顿后,在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中披露阿姆斯特朗注射EPO。

  汉密尔顿在《60分钟》中证实亲眼目睹阿朗注射EPO。该节目还披露,辛卡皮已向联邦法庭证实自己和阿朗都曾注射过EPO,消息源是一个匿名人士。据称,洛杉矶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正在调查自行车兴奋剂事件。阿朗的多名队友和工作人员都接受过质询,辛卡皮也在其中。

  被问及事件的最新进展时,阿朗的律师表示他们无法回应,“我们无法知道陪审团的调查中发生了什么,也不能对这些匿名报道发表评论。”

  辛卡皮却否认了此事,“我从未跟这个节目谈过。不知道他们怎么得到了这样的信息。我也不能就正在调查的事发表评论。”(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