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大事件:鲁尼招妓+爆粗 联赛杯赛1天决冠

01-争议鲁尼
1/10

01-争议鲁尼

2011年05月22日0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历经九个月,2010/11赛季英超联赛落下帷幕,切尔西开局奇佳的情况下在赛季中期陷入10多年来最低谷,最终卫冕失败;曼联借着切尔西低迷一举超越登上榜首,之后再也未丢掉过榜首,直到联赛倒数第二轮1-1战平布莱克本提前一轮捧起阔别一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凭借着这个联赛冠军,曼联的顶级联赛冠军次数率先突破19,反超利物浦成为英格兰新王者。一个赛季下来,英超赛场内战发生诸多大事件,搜狐体育特地评选英超赛季十大事件供网友们饕餮:

  01.争议鲁尼

  去年9月份,英国最大八卦媒体《世界新闻报》惊天披露,鲁尼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召妓,据悉召妓次数先后达到7次之多,其中还玩了一次双飞!妓女们纷纷在媒体上爆料,险些让鲁尼与科琳分道扬镳,幸好有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在其中和稀泥,才挽留了这对金童玉女的婚姻。此后,鲁尼争议事件依然不断,在召妓门之后,又陷入续约门,曼联给他一份周薪25万英镑的合同才收手;赛季末,鲁尼又陷入爆口门,面对媒体惊天大骂“F**K”,惨遭英足总重罚。一个赛季下来,纵观鲁尼表现还算不错,但连续陷入丑闻足以算得上本赛季英超第一人。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