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浐灞胜申花主帅科萨得意忘形 称本该进四五个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2日04:2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浐灞主场1比0击败申花,结束本队5轮不胜的同时,让申花的5轮不败告终。赛后,浐灞主帅科萨有些得意忘形:“一支人员齐整的浐灞可以战胜任何对手,打申花我们本该进四五个球。”

  此役,孙继海、久比奇、张成林、赵旭日、巴哈利卡伤愈首发,浐灞士气大涨。开场仅9分钟,赵旭日角球助攻巴哈利卡头球破门打破僵局。此后,浐灞持续对申花施加压力,第55分钟,于海传中打在吴曦手上,裁判未判点球。第57分钟,浐灞头球攻门,皮球再次打在于涛手上,裁判仍未判罚。第73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内放倒饶伟辉,裁判同样不予理睬。

  赛后,输球的申花主帅奚志康不服气:“输掉比赛我们没什么可遗憾的,伤病导致的困难在赛前我也有过担忧。我们一度占据主动,但没有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科萨认为浐灞踢得更好:“对手几乎没有给我们制造太多压力,我感觉队员要是放开手脚,进4个、5个都有可能。我们队员对裁判埋怨过多,其实队员的能力完全可以将裁判因素忽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