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建业八轮不胜董事长口风突变 金鹤范下课倒计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2日04:2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面对少了7名主力的实德,建业主场0比1落败。建业8轮一场未胜,积分排名倒数第二,主帅金鹤范进入下课倒计时。

幻灯:建业航海死磕实德 韩帅PK金鹤范面色沉重

  为稳定军心,建业俱乐部此前一再表示不会更换金鹤范,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称:“只会换球员不会换教练。”面对球队糟糕战绩,在赛前发布会上,金鹤范满面愁容。主场作战,实德又是伤病满营,建业球迷有理由要求一场胜利。但金鹤范还是没能完成任务,实德第88分钟由替补登场的1993年出生的小将赵学斌上演绝杀。双方队员此役确实很拼命,实德前锋马丁被对手肘击后血流满面,实德小将李智超被倒地的赵鹏鞋钉刮到头部和手臂,鲜血染红了队服。

  金鹤范脸色铁青出席赛后发布会,他依然在硬撑,“输球,我向球迷道歉。但球队磨合越来越好,比赛结果和预想的差距很大。”赛后,建业董事长胡葆森口风变了:“我们会做出适当的决定。”金鹤范离下课已不远,赢球的朴成华安慰老乡金鹤范:“建业有实力,只是运气不好。我们这场完全是年轻人拼出来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