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4轮11破门C罗恐怖41球夺双金靴 2亿镑?绝不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05:01

视频集锦-C罗两球小魔兽带帽 皇马8-1横扫弱旅
皇马巨星精彩集锦-C罗 厄齐尔 本泽马 伊瓜因 皇马10佳球

    搜狐体育讯 不会再有争议了,C罗就是西甲史上最佳。仅仅用了不到4分钟时间,葡萄牙人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阿隆索开出前场任意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摆渡,C罗机敏出现在前门柱,轻轻一挡将皮球送入球门。按照负责颁发西甲最佳射手奖的《马卡报》的算法,这是C罗本赛季为皇马攻入的第40粒联赛进球,按照其他一些媒体的算法,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9粒联赛进球,而无论哪一种,都指向了一个事实,那就是C罗已经打破了前辈乌戈-桑切斯与萨拉共同保持的38球纪录,成为了西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上轮联赛对比利亚雷尔,C罗利用任意球机会梅开二度,破纪录便已经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对已经降级的阿尔梅利亚,皇马全队都支持C罗,阿尔梅利亚也无意给他制造太多麻烦。赛前皇马请来传奇射手乌戈-桑切斯与C罗一同接受采访。桑切斯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C罗能够成为记录终结者:“所有的纪录都是用来被打破的,让我高兴的是打破我的纪录的是一名皇马球员。”C罗则表示自己如果能破纪录,要归功于球队的支持,“卡卡、伊瓜因、厄齐尔、迪马利亚、阿隆索,拥有这些出色的队友很难得,我要对他们说一句谢谢,我愿意和他们一同分享这个荣誉,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可能一个赛季打进30多球。”

幻灯:C罗握拳狂吼气势逼人

  虽然没能赢得联赛冠军,但能够打破桑切斯与萨拉保持的纪录,C罗依旧是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上赛季C罗虽受伤病影响但仍在29场联赛中打进26球,本赛季出场35次完成了41粒进球,各项赛事出场53次打进54球,两个赛季时间里一共为皇马贡献了87粒进球。这名葡萄牙球员的表现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2009年夏天他以96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从曼联转投而来,当时不可避免的有人质疑这个价格太高了,但仅仅两个赛季后,C罗就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这个价格一点都不高!皇马花这个价钱购买他完全是物有所值。

  所有人都认可了C罗的价值,本周不断从英格兰传出消息,称曼城有意花费1亿5000万英镑的天价将C罗带回英超,同时再创造一次球员转会费纪录。但马德里的态度非常坚决,那就是不要说1亿5000万英镑,哪怕是两亿英镑也不卖,俱乐部高层告诉媒体:“我们签下C罗不是为了将他卖掉,而是为了赢得冠军,他不仅是球队的战术核心,更是俱乐部的商业核心。”队长卡西利亚斯也表示:“他就是皇马的旗帜,他是最强的,他就球场上的天生赢家。”

  第76分钟,C罗再度进球,葡萄牙人在中线附近得球后长驱直入,杀至大禁区附近一脚低射破门,继续改写自己保持的纪录,成为了西甲历史上首位单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40+的球员。而在比赛中,C罗还完成了两次助攻与一次间接助攻,第51分钟他的射门在门线上被对方后卫解围,跟上的阿德巴约轻松补射空门得分,第62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先是用脚后跟巧妙地将队友的长传球磕给阿德巴约,随后又给本泽马送出保姆式助攻,后者面对对方门将轻松得分。第86分钟,受益者变成刚刚上场的小将何塞鲁,C罗的传中球准确帮助他完成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球。

幻灯:C罗不雅举动遭拍

  对塞维利亚完成大四喜,对赫塔菲帽子戏法,对比利亚雷尔与阿尔梅利亚梅开二度,最后4轮联赛C罗疯狂打进11球,彻底将进31球的梅西甩在身后。41球不仅拿下西甲金靴,C罗也把欧洲金靴奖据为己有,而且41球也是01-02赛季贾德尔42球夺得欧洲金靴奖之后的最高纪录,不过当时贾德尔踢的是葡超,水平无法和西甲比肩。赛后葡萄牙人再次将纪录归于全队。“这个纪录是属于整支球队的,我要感谢队友们的支持,人人都想要打进40球,这个纪录是属于球队与球迷的。”C罗表示,“本赛季我们一共打进了102球,这不是一件容易事,实事求是地说本赛季我们没能完成目标,但教练鼓励我们尽可能多的进球,这样就能带着雄心开始下赛季。”(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