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从绝对主力到无缘大名单 蒿俊闵德国杯高开低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05:25
幻灯:蒿俊闵庆祝夺冠 劳尔秀国旗欲重返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0-11赛季德国杯冠军揭晓。中国球员蒿俊闵所效力的沙尔克04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5-0狂胜杜伊斯堡,捧起球队历史上第五次德国杯冠军。本场比赛,喜获留洋生涯首冠的蒿俊闵遗憾的未能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

  纵观沙尔克04在本赛季的德国杯夺冠之路,蒿俊闵可谓高开低走。从赛季初德国杯首轮的绝对主力一直沦落到最后决赛的无缘大名单,确实有些遗憾。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蒿俊闵本赛季在德国杯上的表现。

  德国杯赛首轮的一场较量,沙尔克04做客舍霍茨球场,凭借秘鲁球星法尔范的两个进球,2-1淘汰阿伦队(VfR Aalen 1921),成功晋级德国杯第二轮。本场比赛,蒿俊闵首发并打满全场。上半场出任左前卫,下半场担任右后卫,表现均可圈可点。比赛中,蒿俊闵在防守中表现尤为突出,面对身体条件更为出色的对方球员,毫不惧怕身体对抗,一对一防守成功率高的惊人。赛后,蒿俊闵被媒体打了3.5分的中等得分。

  德国杯第二轮的较量,沙尔克04客场1-0淘汰德乙球队FSV法兰克福,如愿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蒿俊闵在第90分钟替换进球功臣胡拉多登场,并无时间表现。

  此后,沙尔克在第三轮客场1-0拿下德乙奥格斯堡,第四轮主场加时赛3-2淘汰纽伦堡,半决赛客场1-0掀翻拜仁,再到决赛5-0横扫杜伊斯堡,蒿俊闵再无出场机会。

  无论是在前任主帅马加特亦或是现任教头朗尼克帐下,蒿俊闵得到的出场机会均相当有限。除了赛季初马加特对蒿俊闵委以重任,但是中国球星很快便淡出主力阵容,此后便一直是球队的边缘人物,成为替补席上的常客。整个赛季下来,仅仅在联赛、德国杯和欧冠三线共计出场10次。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