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助教揭秘谁助C罗破纪录 巨头称1人留队是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5月22日05:26

    搜狐体育讯 8比1大胜阿尔梅利亚,C罗打破乌戈-桑切斯与萨拉共同保持的纪录,球队总进球数突破100球,皇马用一场漂亮的胜利结束了2010-2011赛季。C罗、本泽马与阿德巴约这三名前锋表现神勇,代替穆里尼奥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卡兰卡表示对所有人都很开心。“我们完成了两个目标,球队赛季总进球超过100球,以及C罗进球数达到40球。”卡兰卡同时为穆里尼奥的工作进行了辩护,认为主教练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是我们的第一个赛季,我们赢得了多年没有拿到的的国王杯,我们的工作很棒,大家都看到了他今天在伯纳乌的状态,我认为他今天晚上非常开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谈及C罗的创纪录进球数据,卡兰卡表示最重要的不仅仅是C罗的才华,力量与雄心,最重要的是他不是为了破纪录而去破纪录,“他打破了纪录,同时也给本泽马提供了助攻,是团队精神帮助他打破了萨拉与桑切斯共同保持的纪录。”比赛中阿德巴约上演了帽子戏法,但这场比赛很可能将是多哥人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此卡兰卡表示阿德巴约能否留队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这是不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还不得而知,我们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无论如何,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总经理巴尔达诺也谈到了C罗与阿德巴约。“C罗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赛季40球实在是让人觉得匪夷所思,毫无疑问他就是我们最强力的武器。”至于阿德巴约,巴尔达诺表示多哥人在加盟皇马初期遇到了一些麻烦:“但他很快就度过了难关,并在对热刺的比赛中为球队提供了巨大帮助,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有能力留在皇马,不过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他会不会留下来,优先收购权还没有这么快到期,我们还有机会签下他。”(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