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3米板 黑妹何姿力压吴敏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22日05:35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馆结束第4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广东名将何姿力压上海名将吴敏霞,并以总分388.10分摘得金牌。吴敏霞落后近10分屈居亚军,重庆小将施廷懋收获铜牌。

  广东女孩何姿是继郭晶晶后又一名实力+偶像派的跳板选手。随着近年来越发稳定的表现,她已经取代吴敏霞,成为郭晶晶接班人的第一人选。在此次全国冠军赛上,何姿以“黑马”姿态现身。之所以说她是“黑马”,因为刚结束墨西哥和美国大奖赛的何姿,是赛场上皮肤最黑的女运动员。对此,何姿感慨地说:“我快晒成炭了,或者包青天的表妹。”黝黑的肤色对爱美的何姿来说不是件开心事,所以她必须以金牌来填补心中的不快。据悉,昨晚的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有可能影响到上海世锦赛名额的定夺。而何姿战胜吴敏霞的表现,对她进军上海增添了筹码和信心。虽然何姿昨天的比赛也存在瑕疵,但她及时调整并有惊无险地拿到了冠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