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国杯亚军进攻乏善可陈 佳一下赛季或占据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5月22日05:52

    搜狐体育讯 没有期待中的奇迹发生,德甲最终排名仅仅第14位的沙尔克04还是结结实实揍了斑马军团一个尴尬的5-0。作为邵佳一下赛季的新东家,杜伊斯堡在本赛季德国杯的表现可圈可点,一路过关斩将后,他们只需要在柏林击倒状态一直起伏很大的沙尔克,就能捧起俱乐部历史上首座德国杯冠军,还能顺带拿到下赛季欧联杯的入场券。

  然而,主帅萨西奇或许过高估计了手下弟子的实力,在一场对攻战中,斑马军团输得体无完肤。0-5的大比分失利也平了德国杯决赛的最大比分纪录,上一次被辱的球队是71-72赛季德国杯决赛上的凯泽斯劳滕,始作俑者也是沙尔克04。

  与沙尔克04的决赛,老帅萨西奇排出的4-2-3-1阵型中,双后腰是苏卡洛和班诺维奇,前场三人是格里奇(居中),萨汉(在左),伊尔马兹(在右),锋线上雪藏了高中锋迈尔霍费尔,让舍费勒首发。中前场的进攻型三人组与邵佳一均存在着较大竞争关系。从与沙尔克球员的正面交锋情况看,邵佳一的未来队友表现并不理想,若俱乐部没有在今年夏天进行中前场的重大引援,中国球星有望在下赛季抢得一个首发席位。

  表现最活跃的当属身材矮小但是速度很快的萨汉,他在左路几次用速度突击赫韦德斯和梅策尔德,效果不错。只是此君盘带功夫不俗,但是传中技术一般,多次传中落点均不理想,被沙尔克后卫轻松化解险情。位置居中的中场指挥官波黑人格里奇还是球队的场上队长,曾经在拜仁青训接受指导,任意球功夫了得。但是本场比赛几次主罚任意球,不是打在人墙上,就是给队友的传球不到位,表现不佳。

  右路的伊尔马兹按照位置来说,将是邵佳一(本赛季在科特布斯大部分比赛出任右路攻击型中场)的最直接竞争对手。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尚可。前场积极反抢,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右后卫科恩的防守压力,让沙尔克左路攻击手德拉克斯勒并没有制造太多的威胁;但是进攻中的贡献不多,几次依靠身体横冲直撞换来的机会,也因为他射术不精,被无情挥霍。

  另外,替补登场的中场特洛扬脚下技术不错,在本赛季德乙联赛里有着出色的发挥。不过,租借而来的他隶属美因茨俱乐部,今年夏天很可能被收回,杜伊斯堡要想续租,难度不小。

  事实上,更应该值得邵佳一重视的是将在今年夏天与他一齐加盟俱乐部的加苏拉。这位本赛季效力于FSV法兰克福的前腰,在德乙出场32次,共斩获6个进球和7次助攻,表现相当不错。俱乐部主帅萨西奇对他的认可度绝不亚于邵佳一,“加苏拉是一名速度很快的中场球员,他拥有很好的视野、很高的传球成功率以及不错的盘带技术。”

  除了邵佳一有望在新赛季争夺球队的中场的主力位置,邵佳一昔日在科特布斯的搭档尤拉甚至有更大把握成为杜伊斯堡未来的桥头堡。主力中锋迈尔霍费尔很可能在租借期满后回到英超狼队,本场比赛首发舍费勒实力平平,临门一脚不敢恭维。年轻的艾斯克拉格显然还需要更多磨练,经验丰富、身体强壮且配合意识出众的尤拉很有可能成为球队在下赛季联赛里的锋线首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