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京城德比白卷收场 八喜北理工0-0握手言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22日05:53

   本报讯 虽已入夏,但是昨晚的北京寒意袭人,朝阳体育中心内风声不止。天气清冷,人气冷清,八喜与北理工之间的本赛季第一回合中甲京城德比观者寥寥,最终双方握手言和,0比0平淡收场。

  此役主场作战,八喜却战前损将,身为队长的后防中坚福拉多腿部韧带出现问题,即将手术,至少需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赛前训练时闻听此讯,已经9轮未尝胜绩的北理工平添了一丝客场取胜的信心。更何况上赛季在这块场地上,孙上的入球帮助学生军带走了3分,并直接导致了八喜主帅徐晖的下课,球队心理占有优势。

  比赛开始后,两支队伍看似都拼得起劲,但却是雷声轰隆隆,未见滴雨落,半场尚未结束,学生军便有球员因体力不支被换下场。90分钟的比赛,唯一一次高潮是下半时学生军在对方禁区内的一次进攻,韩光徽凌空垫射击中门柱,随后补射落空,一脚踢到了八喜门将班勇,差点引发两队之间的混战。

  终场哨音响起,赛前被渲染的金志扬与曹限东师徒之战并没有想象中那般激烈,本赛季中甲联赛首回合京城德比交出了一张白卷。对于这个结果,双方都表示可以接受,只是北理工未免更加不甘心,联赛开幕至今,球队无一胜绩,而这场距离胜利又是那么接近。

  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沈阳东进3比0广东日之泉;湖南湘涛4比0深圳凤凰;湖北2比0延边;重庆力帆1比1贵州;天津润宇隆2比0大连阿尔滨,后者赛季不败纪录就此终结;上海东亚2比2天津松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