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拉科0-2拿43分仍遭降级 阿奎罗3球马竞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22日06:06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8轮的全部较量。前西甲冠军拉科鲁尼亚不幸成为本赛季最后一个降级的球队,该队在主场0-2不敌瓦伦西亚,并以43分排名倒数第三。积43分降级的拉科,也成为西甲历史上(20支球队)积分最高的降级球队。其他保级的球队顺利上岸,此前排名第18位的萨拉戈萨2-1客场战胜莱万特,顺利完成了胜利大逃亡,皇家社会主场1-1战平赫塔菲,两队双双完成保级,奥萨苏纳主场1-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马洛卡虽然主场3-4不敌马竞,但仍以1分的优势压倒拉科。

  其他比赛中,桑坦德竞技主场1-2不敌毕尔巴鄂,西班牙人主场2-3不敌塞维利亚,赫尔古斯主场0-0战平希洪竞技。

幻灯:拉科降级贝莱隆伤心

  拉科0-2瓦伦西亚

  开场仅仅4分钟,主场作战的拉科就遭遇当头一棒,华金前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阿杜里兹近距离推射破门,瓦伦西亚1-0领先。拉科如果扳平比分,仍有保级的希望,但球队久攻不下,却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再度失球,华金送出助攻,索尔达多禁区右侧摆脱后卫将球射入近角,瓦伦西亚2-0取胜。拉科鲁尼亚43分惨遭降级厄运,20年之后再度回到西乙赛场。

  皇家社会1-1赫塔菲

  这是一场两队都需要保级的生死战。客场作战的赫塔菲先声夺人,第9分钟阿尔宾任意球传入禁区,阿根廷后卫迪亚斯门前凌空垫射破门,0-1。背水一战的皇家社会在第65分钟扳平比分,普列托同样利用任意球送出助攻。苏蒂尔门前头球破门,1-1。此后两队没能再度破门,一场平局让双方顺利保级皆大欢喜。

  莱万特1-2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是保级队中形势最艰巨,只有取胜才能确保保级,面对无欲无求的莱万特,萨拉戈萨也反客为主。第39分钟萨拉戈萨打破僵局,加比利用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进大门,0-1。第72分钟萨拉戈萨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布劳里奥送出助攻,加比禁区左侧射门将球打入近角,0-2。莱万特在第80分钟扳回一球,哈维-托雷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斯图亚尼头球破门,1-2。萨拉戈萨凭借一场胜利保级成功。

  奥萨苏纳1-0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已经锁定联赛第四,本场比赛没有为难主队。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42分钟,普尼亚尔送出传球,塞胡多禁区前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门将迭戈-洛佩斯猝不及防,奥萨苏纳1-0取胜保级成功。

  马洛卡3-4马竞

  马洛卡只需一场平局就能保级,但该队却在主场遭遇了惊魂时刻。第12分钟,客场作战的马竞率先破门,胡安弗兰传球,阿奎罗禁区右侧摆脱后卫小角度将球打入远角,0-1。第18分钟马竞再下一城,雷耶斯助攻,胡安弗兰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奥阿特冷静射门得手,0-2。第59分钟马竞扩大比分,雷耶斯将球传到禁区左侧,阿奎罗一脚弧线球吊射将球打入远角,0-3,马竞早早锁定胜局。

  此后马洛卡发动反扑,第61分钟马竞的巴雷拉禁区内手球,马洛卡获得点球机会,德古兹曼操刀命中,比分扳成1-3。第71分钟,马洛卡的卡斯特罗右路突破后传中,韦博禁区内头球破门,2-3。不过第81分钟,阿奎罗上演帽子戏法彻底浇灭了马洛卡扳平比分的梦想,他在禁区左侧连续摆脱三名后卫,然后将球挑过出击的门将奥阿特,小角度将球打入大门,马竞4-2领先。如果此刻另外一块场地上的拉科能够扳平比分,马洛卡就将降级。不过这样的厄运没有降临到马洛卡身上,他们在补时阶段顽强地再度扳回一球,德古兹曼左侧任意球传中,韦博头球破门,最终马洛卡主场3-4落败仍惊险保级。

  西班牙人2-3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开场2分钟就取得领先,阿尔法罗传球,内格雷多禁区前远射破门,0-1。上半场补时阶段,塞维利亚再下一城,阿尔伯托的传球,卡努特禁区内抽射得手,0-2。第53分钟西班牙人扳回一城,贝尔杜右侧传中,奥斯瓦尔多禁区内抢点抽射破门,1-2。不过塞维利亚在第62分钟再度扩大比分,卡塞雷斯右侧将球吊入禁区,内格雷多后点劲射破门,1-3,他也以20球成为本赛季西班牙本土进球最多的球员。第73分钟,奥斯瓦尔多投桃报李,他在禁区内的传球帮助中路的贝尔杜劲射破门,西班牙人将比分扳为2-3。第80分钟,西班牙人换上小佛德拉佩纳,这位前巴萨中场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桑坦德1-2毕尔巴鄂

  第21分钟,客场作战的毕尔巴鄂取得领先,大卫-洛佩斯利用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得手,0-1。1分钟后毕尔巴鄂再下一城,奥尔拜斯传球,略伦特禁区右侧将球打入远角,0-2。桑坦德在第88分钟扳回一城,拉岑送出助攻,肯尼迪禁区前大力远射破门,1-2。最终毕尔巴鄂客场取得3分。

  赫尔古斯0-0希洪竞技

  赫尔古斯已经提前降级,而希洪竞技保级成功,本场比赛两队只是例行公事,最终闷战90分钟0-0战平。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