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2日早报:公牛神射手抱怨赛程 帕金斯力挺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5月22日07: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帕金斯力挺威少

  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对小牛的系列赛中遭受了很多的批评,为此,他的队友们都很替他愤愤不平。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说:“那些每天针对他的批评声我听都听烦了。上一场我们赢了。埃里克(梅诺)是他的替补,但是媒体依然抓着教练第四节让他坐板凳的事情不放。这些批评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我为他感到不平,但是有一点很肯定,那就是我们一定会非常支持他。现在我们应该雪中送炭,而不是落井下石。”

  公牛射手抱怨赛程

  东部决赛第2战打完之后,公牛和热火获得了3天的休息时间。第2战中7投1中的公牛射手凯尔-科沃尔认为休息时间有点太长了。他说:“我不喜欢这么久的间隔。尤其是在输球之后。你想要尽快回到场上与对手再决胜负。背靠背比赛虽然很讨厌,但是如果你输了第一场,你就不必在三天假期里谈论投丢的那些球了,你可以很快回到场上,去找回手感,投中一些球。然后问题就是另一回事了。但是规矩不是由我们定的。”他的队友罗尼-布鲁尔也不喜欢休息这么久。

  准状元体脂肪超标

  今年选秀大会的准状元凯瑞-欧文昨天参加了选秀训练营的体测,结果显示他的体脂肪含量达到了10.2%,严重超标。他的体脂肪含量之所以这么高,和他在杜克大学的新秀赛季遭遇的大脚趾伤势有很大关系,这次受伤导致他休息了3个月之久。这一结果令他感到很丢脸,他表示有信心在进入NBA之后将体脂肪含量降下来。他说:“这个结果揭示了我还需要安排多大的训练量才能使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我意识到这不是我想要的比例,但是由于缺战了那么久,我对此无能为力。这是受伤带来的必然结果。这证明了我还得加强体能训练。”

  活塞后卫换经纪人

  活塞后卫罗德尼-斯塔基又换了经纪人。如果NBA下赛季不停摆的话,斯塔基将在六个星期之内变成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他炒掉了之前的经纪人史蒂夫-班克斯,转投大名鼎鼎的利昂-罗斯门下。罗斯的客户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和理查德-汉密尔顿。从2007年算起,罗斯已经是斯塔基的第5个经纪人。从斯塔基被活塞选中之时起,班克斯就一直帮他做事,之前斯塔基的代理方是古德温体育经纪公司。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