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赖茨一枪双响 丁峰摘铜憾失奥运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07: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美国站(手步枪赛)在本宁堡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丁峰虽然为中国射击队射落一枚铜牌,但却遗憾未能拿到2012年伦敦奥运入场券。德国名将赖茨通过加赛险胜双丰收不仅摘金还一并收获奥运门票。

  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国射击队由张健在去年慕尼黑世锦赛上已经赢得了一个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不过同达到满席状态的俄罗斯相比,中国射击队还需要再抢下一张门票才行。目前该项目尚有10个开放席位待争,其中本站赛事将派发出其中的2个席位。中国队此次派出的是张健、周治国和丁峰三人出战。

  资格赛中,张健和周治国均打出575环分列第20和21位无缘最后决赛,丁峰589环资格赛高居首位挺进最后决赛。北京奥运冠军佩特里夫发挥失常仅打出565环排名41位与另一位名将德国神枪手舒曼都被挡在决赛门外,后者今天资格赛成绩为577环,位列第17名。

  决赛依然采取新规则,即成绩不再以环记数,而是以9.7环为标准,9.7环或以上计作1分,9.7环以下则计作0分。结果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德国未来之星赖茨和印度选手库马尔最终均为29分,加赛后赖茨4分胜出从而夺下个人职业生涯第4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库马尔屈居亚军。

  中国选手丁峰24分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他继2007年后再次在本宁堡进行的世界杯分站赛上以季军成绩收场。本站派发的两张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被赖茨、库马尔拿走,丁峰则遗憾错失争夺门票的绝佳良机。(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