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公牛主教练点出赢得比赛关键 精神因素乃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5月22日08:06
热火VS公牛组图 皇帝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ESPN消息,带着1比1的系列赛比分,公牛队将前往迈阿密的美航球馆挑战热火,谁能够赢下第三场胜利,对于这轮系列赛将有着决定性的意义,赛前,公牛队主教练锡伯杜点出了赢下比赛的关键。

  “你的球队的优势和劣势是不会改变的,”锡伯杜在周六结束训练后说道,“这将取决于你在比赛中发挥的好坏,所以你必须全场比赛都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

  在被热火偷得主场优势后,公牛队陷入逆境,对此锡伯杜表示了自己的担心,“如果你在今年这个时候还依靠说鼓励的话帮助球队,那肯定是错的。现在对我来说,个人的习性是最重要的,这是你通过赛季的磨练逐渐培养而成的,包括你能如何更好的走出困境,如何在比赛中保持精神集中的能力,如何投入下一场比赛,甚至是如何准备下场比赛。”

  “在一场比赛中,你将会面临各种问题,有些事情会让你分心,有些则不会。但是你必须能够忽视他们,你必须能够打艰苦的比赛,这就是现在我关心的。打艰苦比赛的能力,在比赛中努力,做任何能够激励你球队的事情。”

  本赛季到现在公牛已经打了95的比赛,罗斯已经证明自己MVP的价值,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罗斯却早早的受到犯规危机的困扰,在需要他终结比赛的时候,却没能像往常那样站出来帮助球队,这位三年级生10次罚球丢掉了7次,运动战投篮23投仅仅7中,就连罗斯拿手的篮下投篮也失手10次。

  锡伯杜希望鲁斯能够更有侵略性,“我不会让罗斯改变他正做的事情,”锡伯杜说道,“而这正是我们能够打到现在的原因,我们会继续整个赛季我们所做的事,现在我们不会做出任何改变。”

  在输掉第二场比赛中,公牛队已经没有了主场优势,他们需要快速的复苏过来,而在之前系列赛输掉的三场比赛后,公牛队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两位数的优势赢球,自从今年的2月7号以后,公牛队已经没有连续输过球了。“希望这不会给我们带来厄运。”罗斯笑着说道。

  第二场赛公牛队只有34%的命中率,中远距离投篮更是只有15%,“我认为上一场比赛非常的激烈,当打到73平的时候,任何人都难以预料比赛的结果,就如同你的投篮一样充满变数。但是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好了,这非常好,篮板球必须要稳定,我们将会做出最大努力。”锡伯杜说道。

  公牛后卫布鲁尔对于主教练的话深表赞同,“我们想要迅速反弹,回到正确的位置,因为事情往往瞬间就会变糟,”洛尼尔说道,“谁都不想因为一场比赛而输掉两到三场比赛,所以你得试着尽快的调整。”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