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复出土炮包办三进球 沈阳东进主场力克强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22日08:17

  昨日下午,中甲足球联赛结束了第十轮的较量,最终沈阳东进队在主场以3:0大胜广东日之泉队,重回冲超第一集团。

  战术对头,力拼中场

  上轮沈阳东进队主场输球,让全队都憋着股劲儿,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不相上下的广东日之泉队,东进众将士都表现出赢下比赛的高昂斗志。

  最近几轮,沈阳东进队射手瓦休因伤缺阵后,这对东进队锋线的威力造成一定的削弱。

  不过本场比赛,东进队派出了新的锋线组合,与湖北队一战表现出色的郝永赫本场比赛首发,与外援萨博里奇搭档锋线。

  赛前沈阳东进队主教练陈波认为,广东队是支强队,脚下功夫比较好,所以本场比赛球队不能攻得太猛,主要是跟对手拼中场,前锋萨博里奇必须回到中场参与防守,只让郝永赫一人顶在锋线上,主要意图是打对手身后。

  “土炮”齐鸣,包办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沈阳东进队的11个进球中,本土球员只有郝永赫的2个进球,其余进球全都来自外援,“洋枪”成了东进队赖以生存的武器,不过本场比赛,东进队的“土炮们”也都开始参战了。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队一改往日进入状态较慢的毛病,而是一上来就占据主动。可以说从比赛开始到结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

  第30分钟时,外援萨博里奇在对方禁区被对方球员绊倒,赢得了一粒点球。而上场比赛将点球射飞的萨博里奇没有选择主罚,由李根将球罚进。东进队占得先机。

  此后,沈阳东进队的攻势依然不减,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刚被替换上场不久的东进球员李健,禁区前沿接郝永赫妙传,禁区内挑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而值得一提的是,经过热心的球迷统计这个进球恰好是东进建队以来的第100粒进球,而此时全场球迷也已经开始喊出:“李健100球!”

  然而仅仅5分钟后,东进队小将郝永赫接队长乐倍思的直塞后,杀入禁区,晃过门将后冷静推射,为东进队锁定胜局。

  “洋枪”复出,中期利好

  在比赛后半段,此前预计将休养一个月的东进队头号射手瓦休本场比赛替补出场,这也宣告,瓦休提前伤愈复出,这对东进队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对此陈波说:“瓦休的伤势基本上已无大碍,因此本场比赛给他留出适应比赛的时间,不过目前看,瓦休刚刚伤愈,还不在状态,需要时间恢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