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首次正式接触阿帅 下周面试寄望其接任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22日08:40
(阿德尔曼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不紧不慢的拉开了选帅大幕,今天球队高层正式接触了火箭前主帅阿德尔曼,并向这位功勋教头表达了望其接任禅师的愿望。

  此前就有媒体爆料称,湖人对阿帅“非常感兴趣”,主要是看重阿帅的执教经验、个人魅力以及塑造球员的能力,今天他们率先面试阿帅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此外湖人前主帅迈克-邓利维以及现任助教布莱恩-肖也在候选者行列,原本湖人还对詹姆斯恩师迈克-布朗表达过兴趣,不过布朗很可能会接管勇士教鞭。

  昨天湖人老板杰里-巴斯、执行总裁蒂姆-巴斯以及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碰头,商讨选帅事宜。但他们并不急于作出决定,他们将于下周开始正式面试候选人,直到6月份选帅工作才会正式进入轨道。

  开拓者现任主帅麦克米兰、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以及骑士主帅拜伦-斯科特都曾在湖人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湖人不会通过赠送选秀权或现金的方式挖墙脚,他们在这方面态度强硬,这也意味着这三名主帅出局了。肖以及湖人另一位助教库克-波森本周接受了勇士的面试邀请,原本肖接任禅师的呼声最大,但湖人倾向聘请一位有NBA主帅经验的教练执教球队。

  阿德尔曼有多达20年的执教经验,曾执教过开拓者、勇士、国王以及火箭,在这期间战绩为945胜616负。本赛季姚明因伤仅出战了5场比赛,阿帅带领一群平民弟子取得了43胜39负的战绩,距离季后赛8号种子仅有3个胜场。一直无法杀进季后赛的火箭寻求改变,最终决定不同阿帅续约。6月17日阿帅就要65岁了,在NBA历史中仅有5位教练曾率领两支球队取得过60+的战绩,阿帅就在其中。1989-90赛季和1991-92赛季,阿帅还两度率领开拓者杀进了总决赛。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