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皇帝誓死捍卫迈阿密 波什:在主场我们无所畏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22日08:40
热火VS公牛组图 皇帝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的季后赛当中热火的表现极为出色, 他们是至今为止未在主场吃过败仗的球队,在接下来的第三战面对公牛时,他们也展示出更高的自信心来。

  “现在没有太多时间喘气,”热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说,“我们正处于赛区决赛,而且也明白对手是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并且试图在我们手中夺走一场胜利,重新将他们的主场优势建立起来。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我们主场表现非常出色,如今也要继续将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我们的球迷们就应该享受能看到热火取胜的权利。”

  热火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一直都在讨论着如何去捍卫主场,当然他们也明白关键的第三战当中热火过得也不会好受。“我们在这里无所畏惧,”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说,“我们只明白的一点就是,我们需要捍卫自己的主场,需要在登场之后就执行好自己的工作任务。我们是在自己球迷的面前打球,而且在这里我们的确有取得极大的成功,因此是否能够赢下这轮系列赛还是要看这里的表现了,战幕即将拉开。现在我们回到主场之后的确拥有一些优势了,所以需要更好地抓紧机会才行。”

  不过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则没有对热火的主场有盲目的自信,而是要小心地进行提防。“我觉得这个与主场毫无关系,因为两支球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客场战绩,他们在此前也证明了的确拥有在客场取胜的能力,”斯普尔斯特拉说,“归根结底地说,赢球还是要看我们过去两场比赛所谈论的那些方案,我们不可能固守于主场的纪录,尽管热火主场作战时的确能量十足,不过也还是需要在心理和身体上做好冲击对手的准备。”(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